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27, 2015

标  题: offer求选择,中小型公司(Tableau, Zillow, Turn)

发信人: ddvlongren (ddv),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offer求选择,中小型公司(Tableau, Zillow, Tur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31 12:24:30 2015, 美东) 顺便报一些包裹: Tableau: 135K, 10-20% bonus, 10K relocation, 15K signon  Zillow: 120K, 15% bonus, 10K relocation, 10K signon  Turn: 140K, 10%-20% bonus, 20K relocation, 10K signon 股票之类的都没有。 Tableau和Zillow地处雅图,而且都已经上市,而且从glassdoor上的review看,员工给 与公司的评价都很高(>=4.0);但是Turn地处湾区,听说要上市,也许会被收购, glassdoor上的review比较一般,公司员工对于公司的管理提出许多不满。 三个职位都是跟data science,machine learning相关。 去Zillow的话就是他们后台的数据处理和模型构建, 可能Python和R用的多。 去Tableau的话,就是做后台,C++支持较多。 去Turn的话,做实时广告的算法研究和实现,比较流行的平台(spark,hadoop等) 地点考虑: 雅图和湾区各有优劣,本来以为雅图的房价比湾区更能让人接受,结果查了周边地区的 市场,好学区也普遍很高,虽说没有百万那么夸张,但也是70W+。看着也着实吓人。但 是雅图没有州税,而且干得不爽,也可以跳槽去其他在雅图的大公司。 湾区的话,机会的确较多,不管大公司小公司,薪水涨幅可能比其他地方要快很多。 技术考虑:刚毕业,没有接触过业界,不知道哪些技术在未来的几年内会持续吃香。 身份考虑:Zillow和Tableau承诺在入职后给办H1b,然后看情况,给办EB2或EB3. Turn 说可以考虑办EB1,但是我查了下条件,感觉自己不太符合,没有像样的paper,没有审 稿经历和学术奖励。所以,条件很弱,也不确定公司会不会强烈支持帮我办EB1。 本人:一家2口,和一个快要出世的孩子,就我一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