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November 17, 2013
TigerDirect.com has 1TB Seagate Barracuda 7200RPM 3.5" SATA Internal Hard Drive (ST1000DM003) on sale for $69.99 - $30 Rebate = $39.99 . Shipping is free .

关于Collection(以及与房东的争端)

我的理解,希望有所帮助。 如果你欠了钱没有还,你的债主一般没法直接派人来收拾你。也有的时候,你根本没有 欠钱,而对方(比如恶房东)非说你欠了钱。这时候你的债主会把债务以低价卖给讨债 公司(Collection agency),一般都有比较低的折扣,比如25%,甚至更低。 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原来的债主已经承认了坏账,接受了只能拿到四分之一的现 实。而讨债公司,则面对无法讨到债的风险。他们事实上是付了一部分钱给原债主(这 点我不确定)但是对他们来说,风险都是存在的。一般来说,讨债公司不管怎样都会先 给你一封信讨债,并且不会马上报告信用局。因为这样对于他们来说,后面麻烦更大。 我们要记住,现在谁,有什么利益,有什么风险,才能分析出如何对付讨债问题。 那么,我们分两种情况来讨论,一是你确实欠钱,比如忘记付了,你希望消除信用记录 可能的影响。这时候怎么办?二是你根本不欠钱,希望讨回公道,并且消除记录,这时 候又怎么办。对于1,2我都有成功纪录,所以简单介绍一下,希望有所帮助。基本原则 ,refuse to talk about the debt over the phone!任何来往,都必须有书面证据。 情况1. 你欠了钱,当然要还,问题是还给谁?如上所述,债主其实已经承受了损失, 而讨债公司这时候还没有什么投入。第一步,你应该查询信用纪录,确认讨债公司还没 有上报,然后对讨债公司发出强硬的"cease and desist" 邮件。邮件里面主要是要求1 . 停止骚扰, 2. 提供其讨债执照, 3. 提供所有债务证明。依法,讨债公司若30天内不 回复,则他们的所有讨债都无效。邮件需要有回执,表示他们确实收到。sample 在网 上都有。比如 http://www.fairdebtfaircredit.com/Dispute-Letters-example.pdf 接下来,你应该去找原债主,告诉他们你忘了付钱,非常抱歉,希望全额付款。他们肯 定很高兴——作为坏账,他们已经损失了,这时候你全额付款,而他们只要付很小一部 分钱给讨债公司来取消原来的claim,何乐而不为。一般他们都会愿意收回债务。 这时候你应该给他们寄一张restrictive endorsed支票。不要用什么信用卡,一定要用
做房东,筛选房客很重要。 我经手的房客,凡是查了信用的,并且信用分数高的,从 来没有问题。 出问题的都是没有查信用的。 在我手里只有三个房客有问题。 一个是 买房时就住在里边的房客,把这个赶走,律师费花了1千,搬家公司花了4百,加上欠的 房租一共损失4000多美元。 一个是房子空了一个月紧急搬进去的。 最后把人赶出去了 ,共损失2000美元。 现在这个是租约中间换人进来的,进来就有麻烦,支票跳票好几 次了。 现在她要搬到外州,不值得上法庭。 最经济的办法就是用讨债公司来演黑脸。 对这种欠钱不还无道德的人,给她麻烦是轻的。 我经过的租房过程无数,见过形形色色的人。 有问题的人有以下几种。 1。马上要求搬进来的。 这种人一般都是在现在住处有问题的。 2。填写申请表,用父母的地址。这种人不想让你知道他们住在何处。 一定有问题。 3。拒绝给SSN。 这种人绝对有问题 4。给你看银行帐单,上边有大量存款。银行帐单谁不会印啊。 5。一听说我要查信用,就没有了下文。 这种人有自知之明。 与其让人看到一个糟糕 的信用,不如不让人看到。 6。自己没有信用,例如刚毕业的大学生,但也找不到父母做担保人。 7。信用记录糟糕的人,这种人马上拒。 麻省法律允许房东挑选房客只能有以下两个条件。并且要应用于所有的申请人上。 1。收入。 如果收入不能保证支付房租,房东可以拒绝。 2。信用记录。 要查一个人的信用记录很容易。 只需要被查人的签名授权即可。 具体操作可以在网上 进行,输入数据后,10秒钟三大公司的信用报告就回来了。 根据你付费的多少,内容 可简可繁。可以看到被查人的过去7年的住址,收入,贷款数目,汽车贷款,信用卡支 付情况,是否有破产记录,是否有eviction记录,雇主的名字地址。 需要注意的是, 被查人的签名授权需要保存7年。 没有授权的查询是非法的。每次查询在信用公司那里 有记录。 我再说一遍,欠钱不还就是无道德,不管你怎样钻法律漏洞,无道德的人还是无道德。 不知那个欠了6个房东几万美元的中国博士,是不是这个版上的某位。

被collect company追债了

被collect company追债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2 19:48:06 2009, 美东) As I work at collection department of a major credit card company (top 5), I dont agree above opinions. Here is a summary if you are too busy to read all this long post: 1. If already charge off, there is no big difference between paying and no paying them at all since the damage to your credit score already happened and will affect you in 7 years. If you still want pay them, you could pay much less to settle down the case by negotiating with them. Based on industry standard, you could pay 10% to 75% of your principle and completely waived all fees and interest charge.Even you pay full amount without negotiation, there is NO incremental benefit. 2. If not charge off yet, it is common to negotiate with the agency to pay less than you original owe and get the case settle. The bottom line is only pay full principle and waive all interest and penalty fee. Even you pay full amount without negotiation, th
有了结debt collection的吗?真是花钱养了医疗系统的一群 减50分以上。跟你7年。 我老公就是忘了一个50元的医院账单,我帮他翻出来交了。他的记录里一个明晃晃的 COLLECTION, 然后他CREDIT一直比我低80-100分。买房子的时候烦死了。 我们的贷款AGENT说我们当时应该跟医院谈,取消这个debt collection才交钱,不然不交 ,这样BARGAIN。 我没实际操作过,但是跟两边确认取消是对的。然后订着你的REPORT. 【 在 mlgbwc (mlgbwc)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有多大影响啊?我是有个电话close后,账单寄到老地址,发现的是半年后,开始 : 有collector打电话,resolve后也没做啥。3-4个月后refin,credit score 760-790吧 : coll : fil 当时是这样,我们不住一起,我老公从来不看垃圾邮件,医院的信应该是他当垃圾邮件 丢了,然后COLLECTOR的信被我凑巧看到了,大概过了半年多了吧,我也没想太多,就 才50块吗,就帮他交了钱,以为没事了呢。 他也不爱申请信用卡,我们也没注意他到底信用记录怎么样。这样过了至少4、5年了。 结果我们要买房子的时候傻眼了。某人的一个COLLECTION,直接打到700分,ARM做不了 ,低利率不给。 高了大概.75%。很惨痛的教训。 【 在 babyG (天在海的那一边) 的大作中提到: 】 : 楼上那个,你把好久不付的旧账单付掉其实是错误的。 : 本来那个不好的记录已经有日子,对信用记录的影响越来越少了,你偏偏去付钱把它激 : 活,这样那个没有及时付款的记录马上就变成CURRENT的了,而且又没有和对方讲条件 : 吧记录清洗一下什么的,真的是人财两空 : 听说过一句话叫“一坨屎不臭,挑起来臭”吗,就是这个道理 讨债公司一般是给房客发三封信。 每封信之间的间隔是一个月。 信的内容措辞一封比 一封严厉。 三封信以后,房客如果还没有付房租,就把房客报告到三大信用公司去。 上面是第一阶段,收费一般20-40美元。 结束后,如果房东同意,就开始第二阶段,讨 债公司开始给房客打骚扰电话,开始调查房客的雇主地址,如果州法允许,就开始进行 扣工资的法律程序。
第一,你需要赶快查一下信用记录,看看究竟几个地方report了你这个。如果有了coll ection的话,有可能你这一个没还的钱出来两个trade line,都对你的信用有不良影响 第二,不要理collector,跟源头上找问题,到pathology那边死磕,还他们的钱,如果 查出来他们已经report了这个bad credit,要求他们remove这个report。不同意或者不 作为的话,跟credit bureau联系,另外跟State Attorney General的office联系,fil e complaint,看看谁能管这个pathology的问题。对了,强调你没有收到账单 第三,要求这个pathology buy back这个debt collection 第四,这些事情要抓紧做。一个collection对你的credit的影响是你想象不到的,别听 什么没事的那种说法 【 在 ule (鱼乐)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政府要求3个credit bureau提供的查信用记录的网站。是唯一可以信赖的免费网 站。 : https://www.annualcreditreport.com/index.action : 年8 : collection 原来你还要花40刀,了解了,本来以为讨债公司只是靠commission,这样讨债公司只要 收一大堆单子不干活也能赚钱 另外就是就算上credit report也不是一定就头疼7年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可以读读 FCRA: http://en.wikipedia.org/wiki/Fair_Credit_Reporting_Act FCRA说consumer只要dispute,法律规定就要把那个negative report从credit report 上摘下来然后去investigate,调查完了之后才能再放回去,你会说谁没事儿一天到晚 dispute?不用担心有大把人专门干这个: http://www.keycreditrepair.net/ 他们收了你的钱就会帮你dispute你的所有bad credit,所以你的credit report上永远 看不到那些bad credit了,而当他们骚扰那三家信用公司足够久的时候,有时他们他
在美国凡涉及钱和账单的事情自己首先要搞清楚。 从叙述上看,lz显然不知道自己的保险包括哪些,怎么付费。想当然以为cover就是自 己一个子都都不掏。任何保险cover的时候最基本的是copay deductable 和 自负比例 。 甚至门诊急诊住院检查都各不相同。买保险的时候就该问清楚。 然后是对信用体系搞清楚。 什么情况会损失信用,损失信用会怎么样,承担多大后果。 这个事情显然应该和医院的bill部门好好谈谈,最好是医院bill部门把账单弄回来,再 付。然后还要个书面说明给你的信用中心,说明这个事情不是你的责任,不能进入你的 信用报告。 美国是自由资本主义,所有给你提供服务的地方,都是满脑子想赚钱,bill的事情自己 不弄清楚,肯定是自己的钱包倒霉 1,楼主应该清楚自已保险,哪些cover, 哪些不cover,或者是cover 多少。it is always patient's responsibility to call insurance for this info before you go see Doc or any test. 医生,护士不会知道你的保险,不要relay on 他们。 2, 不要责怪医生。如果体险结果有异样,医生有责任,义务做进一歩检查,当然你可以 不做,这是你的权利,但是医生不能忽视这些异常,因为这是他(她)的责任。 malpractice, 没人敢忽悠这个。 3,钱不多。如果楼主经济上还好,就付了吧,下一次记得给保险公司打电话问清楚。 如果经济上不宽松,跟医院协商一下,应该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一点常识。在美国通常医生所在单位和医院分别属于不同机构,各管各的账单。医生和 护士所说的没有问题。 建议: 1)马上把账单付了。 2)查3个信用局的credit report. 如果有不良记录(collection accounts), dispute. (官方免费网站) https://www.annualcreditreport.com/cra/index.jsp 3)无论怎样,算给自己上了一课。 楼主刚上班,保险的细则没搞明白,其实大家刚开始都一样,保险里付费细则不好搞懂 ,经常要问过来人。 楼主的保险和大部分钓丝的一样,大的检查项目和住

股市

有一个商人到了一个山村,村子周围的山上全是猴子。 商人就和村子种地的农民说, 我买猴子,100元一只。村民不知是真是假,试着抓猴子,商东人果然给了100元,全村 的人都去抓猴子,这比种地容易多了。 很快商人买了两千多只猴子,山上猴子很少了 。商人这时又出价200元一只买方猴子,村民见猴价翻番,便纷纷去抓,商人又买了。 此时猴子已经很难抓到了。商人又出价300元一只买猴子,猴子几乎抓不到了。商人出 价到500元财一只,山上没有猴子,三千多只猴子都在商人这里。 这天,商人有事回城 里,他的助手到村里对农民们说,我把猴子300元一只卖给你们,等富商人回来,你们 500元卖给商人,你们就发财了。村民疯了一般,砸锅卖铁,凑够钱,把三千多只猴子 全买了回去。 助手带着钱走了,商人再股也没有回来。 村民等了很久很久,他们坚信 商人会回来500元买他们的猴子。 终于,有人等不急了,猴子还要吃香蕉,这有费用啊 ,无奈只吧能把猴子再次放回山上,于是山上到处是猴子。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股市重 复发生着,商人是庄家,猴子是股票,助手是庄托,村民是散户。

比特币

黄金目前为啥被打击,还不是威胁了美元的地位了么.BIT的盘子现在才几十亿吧?真要到 了威胁美元地位那一天,大概比黄金还惨,老美好歹目前还是黄金最大的庄吧. 而且任何东西都有投资价值,现在主要问题是上车已经晚了,我最不看好的就是被国内炒 起来的东西,短期投机不错,长期一般都很惨. 打击是可以的,很正常。不用政府出手,比特币自身已经经历了很多个几天 内-50%的打击。但是就像黄金一样,可以被打击,但是不能被取缔。 总体来说,黄金还是涨了。这是法币的无限印刷特质决定的。40年前,黄金 只有$30多一盎司,10年前黄金$300多一盎司,今天$1200多一盎司。任何政府 也无法阻止黄金升值,只能小心的少量打压价格。

泰坦

泰坦 ( 英语 : Titan )是一台由 克雷公司 承建的超级电脑,置放于 美国 能源部下属的 橡树岭国家实验室 中,供各项 科学研究 项目 使用。泰坦是由原来也置放于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 美洲虎 ( 英文 : Jaguar )经过多次升级改装而成。泰坦也是世界上第一台以 通用图形处理器 ( GPGPU )为主要数据处理单元的超级电脑,2012年11月至2013年6月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级电脑。美洲虎在 2011年 10月 被宣布开始进行大幅升级,2012年10月,升级作业基本完工后这台超级电脑被更名为泰坦,并开始进行稳定性和性能测试, 2013年 中期方可供科学研究者们使用。 [4] [5] 升级的预算开始时是6千万美元,其中绝大部分由美国能源部提供。而后来根据克雷公司的公开信息,整台泰坦超级电脑的费用最终是9千7百万 美元 , [4] 为填补资金空缺,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也出了一小部分资金参与建造,以从主要出资方 美国能源部 的手上获得一定的使用权。 [6] 泰坦使用由 超微半导体 提供的 皓龙 ( Opteron )处理器链接 英伟达 提供的 Tesla 运算用图形处理器以进行协同运算,来在提供比美洲虎更高的运算性能之同时保持能源利用效率。整台泰坦共计18,688颗中央处理器和相同数量的图形处理器,理论峰值性能是27petaFLOPS(每秒27×10 15 次浮点运算),然而,在2012年11月的 LINPACK 基准性能测试中却仅取得17.59petaFLOPS的成绩(每秒17.59×10 15 次浮点运算) [3] [7] ,尽管如此,但无论从性能上抑或是能效比上来说,仍然要比同时期的其它超级电脑更胜一筹。 泰坦可用于任何目的的数据处理。然而,数据处理任务的优先级,需要基于三个方面的考量:任务计划的重要度、任务计划对 异构运算 的利用潜力以及任务计划的运算程序源码与其它超级电脑的兼容性。经过筛选调度后,选中六个运算计划,这六个“前锋”计划在泰坦开放使用后由泰坦依调度运行处理,这些处理任务多为关于 纳米科技 或 气候 模型 。不过其它没被选为首先处理的任务计划,仍会进行优先级 调度 ,进入等候 贮列 ,以待泰坦的运行处理。由于以图形处理器来处理数据,基于图形处理器拥有比中央处理器多得多的 线程 的理由,不少程序需要进行源码变动处理以适应新的混合

超级计算机

超级电脑 ( 英语 : super computer ),指能够执行一般个人电脑无法处理的大资料量与高速运算的电脑,其基本组成组件与个人电脑的概念无太大差异,但规格与性能则强大许多。现有的超级计算机运算速度大都可以达到每秒一 兆 (万亿,非百万)次以上。“超级计算”( Supercomputing )这名词第一次出现是在媒体“纽约世界报”于 1929年 关于 IBM 为 哥伦比亚大学 建造大型报表机( tabulator )的报导。 [1] 1960年代 ,超级计算机由 希穆尔·克雷 (Seymour Cray)在Control Data Corporation里设计出来并领先市场直到 1970年代 克雷创立自己的公司── 克雷研究 。凭着他的新设计,他控制了整个超级计算机市场,并占据颠峰位置长达五年(1985-1990)。到了 1980年代 ,正值小型电脑市场萌芽阶段,大量小型对手加入竞争。在 1990年代 中期,很多对手受不了市场的冲击而消声匿迹。今天,超级计算机成了一种由像 IBM 及 惠普 等大型电脑公司所特意设计的电脑。虽然这些公司通过不断并购其他公司而增强了自己的经验,但除他们以外的元老公司——克雷研究——依然是超级计算机领域的巨头之一。 目录 1 历史 2 用途 3 设计 3.1 挑战与科技 3.2 处理器技术 3.3 操作系统 3.4 编程环境 3.5 优化编译器 3.6 数学函数库 3.7 平行文件系统 3.8 网络技术 4 通用超级计算机的类型 5 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5.1 速度单位 5.2 目前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5.3 过往的超级计算机 5.4 类超级运算 6 超级计算机时间线 7 专用超级计算机 8 科幻中的超级计算机 9 参考文献 10 外部链接 10.1 资源 10.2 中心及组织 11 参见 11.1 历史及概念 11.2 其他类型 11.3 超级计算机公司及系统 12 参考文献 历史 “超级计算机”一词并无明确定义,其含义随计算机业界的发展而发生变化。早期的控制数据公司机器可达十倍速于竞争对手,但仍然是比较原始的 标量处理器 。到了1970年代,大部分超级计算机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