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4, 2016

出租房子的风险比股市还大,算是领教了.

发信人: xiaonurse (trytry),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出租房子的风险比股市还大,算是领教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7 02:04:26 2016, 美东) 出租的时候你买的LANDLORD保险会COVER LIABILITY,但是数 额有限,一般15-30万,有一定资产的人一般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把出租房每一个 注册成为LLC,这样即使被告赔钱,也就是最多把房子赔了,不会影响你的其他资产 ;另外就是买伞险,会COVER你的LANDLORD保险以外的。这个伞险很便宜 ,200万保额一年也就几百块。看来你也买了,没有什么可怕的啊。想要敲诈不是那 么容易骗过保险公司的。 【 在 rcols (老虎)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里有不少人想明菜出租不少房子,想跟大家讨论一下.我先买了五套房子出租,后来没 : 股市挣的多,有卖了好几套.后来股市不好了,我又买了几套,共六套,让我弟弟管着.其间 : 有几个不叫房租的,我就学明菜给几百让他们走人.没想到今年早些时候被一个房客告了 : ,一个老头在房子里受了伤,要告我很大一个数目.具体我不说了,否则会牵涉到点别的. : 我一点都不知道,我弟弟说根本就是知道我有点钱想敲诈,而且他的律师居然知道我的财 : 产.幸运的是我有大部分财产不在我的名下,而且我买了保险,我的律师也很厉害,逃过一 : 劫.

【松林的低語】 鳳飛飛

股是今非2016 第六期 巴菲特真正喜欢的俄国老太太(上)

《最忆是杭州》G20峰会 文艺晚会 20160904 | CCTV(live)

【掌聲響起】鳳飛飛

光阴的故事 - 演唱:孙露、杨波

猪油

猪油、猪脂、猪脂肪,中国人也将其称为荤油或者大油。猪油为由猪肉提炼出,初始状态是略黄色半透明液体的食用油。不过,该食用油于过低室温即会凝固成白色固体油脂。[1][2][3][4][5] 目录  [隐藏] 1 使用情况 2 健康 3 相关 4 注释 使用情况[编辑] 近现代的人们通常将猪油用来烹煮、食物加工、甚至拿来充当工业材料;猪油的制作有干式(放入油锅内直接加热)及湿式(水煮加热)两种。 某些西方国家也会将猪油如同牛油一般的抹在面包上食用。[4][6][7] 不同等级材料与制法的食用油有不同冒烟点,宜加考虑用于合适烹调法;不饱和脂肪较不耐高温、容易变质,变质的不饱和脂肪,其危害会比饱和脂肪大,猪油饱和脂肪虽然较高,但也比较耐高温。 中国人常用猪油炒菜,尤其是南方人。他们认为炒菜加了猪油,会使菜肴更为美味。而中国南部的福州等地,还会将猪油淋至菜肴或面条、面线直接食用。据统计,生产猪肉最多的中国,其猪油产量也为世界首位。工厂分布于广东、浙江、福建、江苏等地的工厂,已采用科学机器与方法来提炼猪油。出口单位以吨计的这些猪油生产工厂,不仅供应中国境内家庭食用,也外销中国以外的许多国家。另外,现今还是常见中国人用热的锅熬煮肥猪肉来提炼猪油。[8] 在台湾,猪油拌饭在1970年代之前仍为经济较不宽裕家庭的偶而主食,[9][10][11]也会将猪油熬煮剩下的残渣拿来直接食用或入菜。不过这两道食物,现今除了特殊餐馆作为招徕顾客的噱头外,则已罕见于台湾一般家庭。而事实上,被认为含胆固醇及饱和脂肪过高的猪油(每100公克含有57毫克胆固醇,植物油为0)在日渐重视健康,而且猪肉食用量已经很多的台湾,于食用油占有率已日渐下降。即使以猪油为主打的食用油厂商,也将猪油美其名为清香油来增加销售量;如:维力清香油、全统香猪油、统清香猪油、等等。 与台湾相似,在香港,猪油拌饭(香港称为猪油捞饭)以及猪油渣也是昔日并不罕见的食物之一。到了现在,于新界元朗的大荣华酒楼所供应的猪油捞饭,仍然有不少顾客慕名而来品尝。香港以前亦有人用猪油做油渣面或沾砂糖当作零食来吃。 香港部分旧式饼店制作传统中式酥饼 ﹑“蛋挞”等仍多用猪油制作。 不过,不食用猪肉的国家,亦不食用猪油或使用任何猪油做材料的用品。通常销售至伊斯兰国家的任何食品或工业用品,都会特别注明是否含有

G20 summit evening gala, fireworks display

Check what Debian version you are running on your Linux system

The easiest way on how to check what Debian version you are running is to simply read a content of  /etc/issue  file. Example: root@debian:~# cat /etc/issue Debian GNU/Linux 7 \n \l However, the above command may not show the current Debian update point releases. Thus you may get more accurate info with the following command: root@debian:~# cat /etc/debian_version 7.7 An alternative way is by use of  lsb_release  command. This command may be missing by default so you may need to install it first: # apt-get install lsb-releaseThe easiest way on how to check what Debian version you are running is to simply read a content of /etc/issue file. Example: root@debian:~# cat /etc/issue Debian GNU/Linux 7 \n \l However, the above command may not show the current Debian update point releases. Thus you may get more accurate info with the following command: root@debian:~# cat /etc/debian_version 7.7 An alternative way is by use of lsb_release command. This command may be missing by default s

Chen Long Vs Lee Chong Wei Final Olympic RiO 2016 -Full Match

股是今非2016 第五期 股票中短线交易的情绪陷阱

[CCTV] 十集电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 第十集 眺望 (完)

版本控制入门简介

版本控制已经出现有些年头了。然而,我还是会被人问起一些,诸如版本控制是什么或者它是如何工作的,这样基础的问题。本文会概括地解释版本控制解决的重要问题,本文使用的场景针对的是源代码版本控制。 目前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版本控制系统(Version Control System, VCS)。一些VCS,比如Subversion和CVS,以中央仓库(repository)为中心进行架构。此外,还有分布式的VCS(Distributed VCS,DVCS), Git 和 Mercurial 是两个新近出现的DVCS。然而,在上述两种类型的环境中,通常会有一个“指定的”中央仓库。对应地,比如一个Subversion服务器或者一个GitHub仓库。下面会基于这个场景进行图示说明。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在开发者拷贝到本机之前,服务器需要创建一个仓库。创建初始仓库会由于产品不同而有所差别。从现在起,你所要知道的就是,在服务器上有一个初始空间。我把这个版本称作版本“A”。 现在,每个开发者(开发者1和开发者2)都会拷贝版本“A”到他们本地电脑。再一次地,从服务器拷贝的过程会由于产品不同采用的技术会有所差别。 每个开发者会在他们的本地拷贝上进行开发。他们的本地拷贝基于版本“A”。然而,由于他们应该不会做同样的开发,因而他们的版本会有所差别。因此,会有2个以上的版本会同时被创建,比如版本“B”和版本“C”。 开发者1首先完成了她的工作并提交到服务器。服务器上的当前版本被更新成版本“B”。 开发者2现在完成了他的工作并试图提交到服务器。然而,这是服务器告知他基于开发的版本已经发生改变。这也是为什么采取版本控制的首要原因之一。这个特性是对网络共享代码然后由开发者手动更新的一个跨越式发展,这确保了之前的编辑没有被新的修改覆盖。 开发者2必须首先获得所有版本“B”的变化,并合并到他的修改中,然后才可以提交到服务器。这个过程听起来有些复杂。然而,大多数现代的版本控制系统十分高级,能够自动在开发者的本地拷贝上完成合并。有几种情况会产生冲突(例如:开发者1和开发者2同时修改了同一个文件的同一行)。这就是一些VCS产品比其他更高级的地方。不论如何完成合并,现在开发者2在他们的本地系统上同时混合了版本B和版本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