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25, 2016

YG - Meet the Flockers (Ft. Tee Cee)

加州最危险十个城市

发信人: juanxi (胡安克塞,胡认穷,字服老),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加州最危险十个城市,我们stockton才排第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5 02:41:19 2016, 美东) 第一位:Oakland 每一千個人就有15宗暴力罪行 第二位:Merced Merced 跟 Fresno 一樣都是在5號公路的中間,平常也沒聽過有朋友要去那邊觀光。根 據 FBI 的資料,在 Merced 每24人就有一個人跟暴力罪行,性罪行等罪行有關。 第三位:Hayward 小編只聽過Hayward有個地震斷層,卻不知道這邊的入室搶劫率這麼高。 第四位:Rohnert Park/ Santa Rosa 這邊不是以酒莊聞名的嗎?原來 Rohnert Park 和 Santa Rosa 都有著嚴重的色情販賣 問題。雖然警察致力掃蕩賣淫場所,但隨便在 Yelp 上找一找 motel 的 reviews ,都 有很多有有關色情販賣的投訴。所以,Rohnert Park和 Santa Rosa對女性旅客較危險。 第五位:Fresno 在2013有一個記錄片稱 Fresno 為對毒品上癮的城市。當地的警察說他們過半的罪案, 無論是家庭暴力和兇殺案,都是是跟毒品有關的。 第六位:South Central Los Angeles 對!就是 USC 坐落的地區。最新的一個消息是有一個19歲的失蹤人口個案跟人口販賣 有關係。該名學生來自 UC Berkeley,相信是不熟悉附近的環境所以成為了犯罪集團的 目標。 第七位:Richmond 入室盜竊這些罪行在Richmond並不罕見。 第八位:San Fernando Valley San Fernando Valley 原本是L.A.周邊一個比較寧靜的地區。可是根據 LAPD 的資料, San Fernando Valley 的暴力罪案率上升了11%,犯罪集團罪案率上升了8%。 第九位:Stockton Stockton 政府在2012宣布破產,當時的失業率高達20%。現時位已經回落到12%,可是 冶安仍然是不太好。Stockton 的暴力罪案率是每一千個人有12宗,是加州的平均暴力 罪案率的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