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pril 16, 2023

三体问题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

马克·扎克伯格表示,Meta将放缓招聘,不排除未来裁员的可能性。

https://www.wsj.com/articles/mark-zuckerberg-says-meta-will-slow-hiring-wont-rule-out-future-layoffs-98653b09  Facebook的母公司CEO表示,未来每年员工增长率将保持在1%至2%的标准水平。 Meta平台公司(META)股价下跌1.22%,CEO马克·扎克伯格告诉员工,他不排除未来裁员,并表示他不认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会像去年底开始的裁员前那样快速招聘。其中,红色向下箭头表示下跌。 扎克伯格先生在上周四的虚拟问答会议上向员工发表讲话,这是公司完成最新一轮裁员的第二天。据员工城镇大厅的录音,扎克伯格先生告诉员工,最近的裁员影响了大约4,000名员工,主要是公司技术部门的员工。自去年11月以来,Facebook的母公司已经表示将裁员21,000人,几乎占其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 该公司还对信息问题工程团队进行了削减,该团队帮助实现事实核查,处理与世界各地选举相关的虚假信息声明,并可以降低被认为有问题的内容的排名。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单位中约75%的员工在周三被解雇了,其余人员则被合并到Facebook完整性运营的一个更大的团队中,该团队从事有关解决虚假信息的相关工作。 Meta将补充已经空缺的职位,但从净增长的角度来看,扎克伯格先生告诉员工,他们不应该指望年增长率超过1%到2%“从此刻起。” “我只是认为,对于我们能够从新技术中获得的效率,这可能是未来预期的正确模式,这将是一种不同的运营模式,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我们仍然专注于推进业内领先的完整性工作,并继续投资于团队和技术,以保护我们的社区,” Meta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尽管裁员影响广泛,但在负责虚拟和增强现实的Reality Labs中,裁员似乎相对较轻。相反,该公司在Meta的部分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问题的部分中进行了大幅度的员工减少。 在城镇大厅中,许多员工对周围的扎克伯格高管小圈子获得的高绩效评估和奖金提出了质疑。 “为什么整个高管团队都获得了EE / GE评级,而他们也直接负责导致我们需要裁员20%+的选择?哪里的责任?”一名员工问道,许多其他人在评论部分提出了类似的问题。EE和GE是Meta的顶级绩效评估的缩写。 扎克伯格先生回应称,他对高管们在新的和扩大的角色中的表现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