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青年与禅师


青年问禅师:「大师,最近我听到的都让我作呕,看到的都让我觉得无聊,您能告诉我
到底怎么了吗?」禅师一言不发,拿出一个渔网,放到山泉下冲洗。青年恍然大悟:「
您是说,只要心纯洁如水,自然能过滤烦恼吗?」禅师说:「这不净网吗,傻逼!」

今天回家开门,发现门被反锁,就开始敲,过了一会儿,门开了,只见媳妇儿和她老同
学在客厅坐着,媳妇慌忙说老同学叙叙旧,我没多想什么,可是他同学走后我发现沙发
湿了,难道是谈到痛处,哭了?

成人进修班的作文题目是描写一个浪漫意境。同学们读出作文时,我听到的都是些陈腔
滥调,例如炉火熊熊、烛光摇曳或音乐轻柔等等。只有一个女同学别出心裁,她写的是
:“屋里很清静,孩子们都不在家。”

你们山东大葱一般怎么吃?”“就酱吃。”“装你麻痹台湾人啊!”

学化学挺好的,我同学一对儿都是化学系,吵架一直很克制因为大家都有下药的资源和
技术。

一大早起床,女友一脸鄙视的看着我:昨晚上做梦了吧你?我:厄……好像是梦见打仗
了……女友:梦见打曰本鬼子了吧?我:哎对好像是,你咋知道的?我貌似在梦里还杀
了几个鬼子呢。女友:杀个屁!你在老娘耳朵边上太君太君的叫了一宿!我:卧槽…

男同事对女同事说:我在地上放三百元钱,你拾起来的同时让我插一下,可以吗?女同
事拿不定主意,于是打电话问老公。她老公想:那能多长时间呢,估计裤子都脱不下来
,就同意了。过了半小时,老公打电话给她,问情况如何。却听到老婆气喘吁吁地说:
这个色鬼,他、他、他放的全是硬币

一号线地铁超级无敌拥挤的车厢里,一只年轻不美貌的小姑娘挨着一名老外身旁。姑凉
酝酿些许,抬头便和老外说:Hi,nice to meet u,where are u from? 老外在没有任何
办法移动身体的情况下,烦躁的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说了一句:你丫傻逼吧

和哥们看了电影, 看到了人妖,好奇地问身边哥们:目前为什么只有男变女,不能女变
男?那二货随即答到:挖坑容易,裁树难,裁上了能活更难......!

最近一轮严厉的扫黄打非活动,出乎意料地引起了我三岁儿子的极大关注,他总是不厌
其烦地问我:“爸爸,你怎么最近都不出差了?”

手机上搞了一个新功能“吹一吹”。上厕所的时候无聊,翻看微博,就打算试试。因为
在厕所,网络不稳定,总是失败,就只能一直吹一直吹。正开心呢,隔壁传来一句话:
“是太烫了,不好下嘴吗?”

上小学时老师让写一篇关于做家务的作文,反复强调要真实。周一老师让一同学读,他
读到:回家后我要帮妈妈洗衣服,妈妈说滚一边玩去,我说老师让我做的,我妈说你们
老师逼事儿真多……这是我听到的最真实的作文。

叔叔带着他4岁的小正太来我家玩。爸妈和叔叔在客厅聊天,小正太搬个凳子在阳台看
车水马龙。不一会儿正太直接跳下凳子急跑到他爸面前大声道:爸爸,爸爸,街上有美
女,他爸略显尴尬没有应答,正太急了,吼着:再不去看就走了,到时候别说我没叫你…

为了减肥,忍痛花3000办了张健身年卡,虽然一次都没去,但没钱吃饭,一个月果然瘦
了5斤

1:小明遭遇了车祸,给他留下了心理阴影,求阴影的面积。 2:小明和哥哥面对面行
驶,两小时后会面,请问烩面价格。 3:小明和爸爸终于团圆了,请问圆的周长。

A:吃什么会变丑? B:什么? A:藕。吃藕丑

地铁里一个妈妈在严厉地教小孩做数学。“你到底懂了没懂,什么是懂你知道么。你不
知道说懂,你就是不懂,你就是撒谎。”//阿姨,您教个数学别丢哲学问题啊,我听了
都想哭出来了。

看到有个手机程序叫“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心想,太好了,我正需要。于是下载,安
装,一运行,手机就坏了。过了两天我发现,工作效率真的提高了。

我的一铁哥们儿的老婆和他闹离婚。我去劝架。我“妹子,你别和他计较,男人在ooxx
的时候叫出别人的名字很正常,不瞒你说,我有时候还叫苍老师呢,你生气归生气,别
闹离婚啊”妹子“事情他没告全你吧?他当时喊的是你的名字”

春天到了,学校的各种花都开了,一场雨过后,花瓣落了一地。我和女友走在海棠树下
,女友看着慢慢飘下的花瓣,说:“真好,我在这站着,你踹一脚,肯定很好玩!”我
踹出去之后才明白她是让我踹树,而不是她!!

英语课上老师问:“知识是什么?” 全班人回答:“knowledge !”就我一个特么特大
声的说:“力量!!!!”

一男发浪漫短信给女友:你在干嘛?在做梦吗?把梦发过来,放入我脑中;在笑吗?把
笑发过来,放在我嘴上;在哭吗?把泪发过来,放在我眼中。女友回复:我在便便。。

小兔子找到小猪,一直问他问了很多奇怪的隐私问题,小猪都支支吾吾答不上来,然后
奇怪地问道:“你干嘛问我这么多……?”小兔子笑道:“因为我是特务兔啊。”小猪
愣了一会儿,松了一口气:“幸好我……我是……支吾猪。”

^^^^^^^^^^^^^^^^^^^^^^^^^^^^^^

刚看到条新闻说北京市委书记市长"悄悄"来到图书馆志愿服务1个多小时后,又"悄悄"离
开,全程没有引起读者注意。我觉得这要悄悄去医院做志愿者,被当成医生砍了,又悄
悄地被抬走才真实嘛

【问】为什么宣宣会要求视频网站删除“傲骨贤妻,生活大爆炸,律师本色”?【答】
党是要强调一点,做为党员,老婆、科学、法律,一个都不能要!

一般来说被封杀的作品都不错,不好看也没必要封杀就自生自灭了对吧。总局真是指路
明灯啊,封啥看啥肯定没错。http://gengwg.blogspot.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