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愿我的下一段爱情,不再忧伤


写下这段文字,算是对这段爱情的祭奠,愿自己再也不要沉浸其中不能自拔.愿下一段
爱情,是幸福的模样。

初识

我们的相识很是偶然。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好像是见到一个久别多年的老朋友,没有
任何的陌生感。看着你远远地向我走来,我也笑吟吟的迎上前,没有初识的局促和尴尬
。正是这个在人群中万分之一的相识的几率,让我觉得我们很有缘,无形中对你增加了
几分好感。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以后,多年不用qq的我开始天天在网上等一个人。每
当那个可爱的小图标跳跃的时候,我总是很开心。其一是图标本身配色很好很可爱,直
到现在我还这样认为;其二是因为那是你在和我说话。初识的新鲜感让我们之间有很多
话可说,从随团旅游到徒步自助,从校园风景到异国风情,从禽流感到猪流感,从北京
小吃到世界各国的美食,我常常惊讶于我们相似的观点和对问题相同的看法,偶尔也会
疑惑我们的成长轨迹为何如此相似。

相知

认识的时间稍长,我告诉你我认为爱情就像银行,在一起经历的事情越多,存入的感情
就越深,而分开的时间越长,消磨掉的感情就越多。你说你完全赞同我的观点,你说以
后我们要一起去很多地方旅游,要一起经历很多事情,我们要给爱情银行存入很多感情
。然后我们成了男女朋友。我是一个传统的人,有了恋爱的苗头就想到婚姻,说了是男
女朋友就以为我们以后会一辈子在一起。事情似乎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你说我们要常
常见面,你说我们要计划一下下一个假期去哪里玩儿,你说明年我生日的时候我们要一
起过。于是我开始幻想我们后面会过着幸福的日子,而且一直幸福下去。我开始使劲儿
宠着你,因为我们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我要用我的真心来对待你。

厌倦

事情往往是物极必反。我们好了有多久?似乎时间并不长。慢慢的你的行为表现出了你
对我的厌倦。你开始不再那么用心,你开始不接电话,最要命的是你开始撒谎。我不在
乎另一半多么帅多么有钱,但是我希望他不要骗我。但是你犯了这个我最大的忌讳。如
果说是善意的谎言,那么可以原谅,可是你说的谎太明显,明显到你自己都觉得无法掩
饰。其实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应该自觉地离开,只可惜我太投入,为了所谓的爱情,
我妥协了。我以为你只是没有拿定主意,我以为你懂得珍惜。

冷漠

再后来,事情变得很残酷,对我来说。对你可能是一种解脱。温情不再,连说一句话都
嫌多。电话那头冷冰冰的语气,让我在大夏天里打寒颤。听着你的声音,我的心一点一
点沉下去,禁不住想哭,却生生地压制住了。就算哭,也不要让你知道。于是我轻轻地
笑起来,你大概也觉得自己太严肃了,也附合着笑了。可是你不知道,电话这头的我,
笑着笑着就哭了。你已不是那个温柔的男子,你的柔情已经不会对着我显示。是离开的
时候了,愿那个女生永远不要看到你冷漠的样子。

愿我的下一段爱情,不再忧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