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标 题: 王垠:赞用下半身思考的女人

http://gengwg.blogspot.com/发信人: md5 (md5),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王垠:赞用下半身思考的女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5 10:15:23 2015, 美东)

我跟朋友有一段有趣的对话,那就是生活在湾区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后来我们得出的一
致结论是,这里大部分的女人不会用下半身思考!

最近一段时间,我约过好些湾区的女生,有几个还算看得过去。可是跟她们交流是如此
的不开心,有的甚至第一次约会时就让我非常反感。后来我发现她们的通病是:过度理
性,想得太多,不会用下半身思考。论才华,论相貌,论浪漫气质,我可以说没有一点
逊色于其它的男人,可是湾区女生看人不看相貌,不看身材,不看才华,不看幽默感,
不看床上功夫…… 她们看什么呢?看钱,看前途。我不是不喜欢钱,我很会花钱,然
而我很不喜欢有人忽略我身上的蛋白质,脑子里的坏主意的价值。湾区虽然男人很多,
然而帅的却非常少。有时候看到女生们叫做“帅哥”的男生,都让我哭笑不得,这仿佛
只是她们讨好“有钱途”的男生的技巧。

不过说到钱,湾区男人没有哪个缺钱的。我也有钱啊。我是一个天才,理所当然,我会
有稳定的收入,不愁吃穿。可我真的已经超越了这些,我不想为挣钱累坏了自己的身体
,老化了自己的心灵。我有着一颗不会老的心,我想过浪漫有情趣的生活。这些特殊的
“蛋白质”是任何数目的钱都无法换来的。可是湾区女生不但只在乎钱(途),而且她
们评定一个男人是否有钱的标准很奇葩——她们喜欢看你是否为Google之类的大公司工
作。如果她们发现你给一个她们从没听说过的startup上班,你基本上就算出局了,即
使你其实是根本不屑给Google工作。她们会暗示说,我今天又去Google蹭饭了,一副见
过世面的样子。当然,并不是说你在Google工作就能找到女朋友。Google人之多,男女
比例之悬殊,你是知道的。我有个朋友在Google工作了好几年,差点连女人是什么都忘
了。整个湾区就那么几个好看一点的女人。知道湾区单身男人太多,所以时不时有一两
个从其他地方慕名而来“淘男人”的妹子。所以Googler们,你们就等着一拥而上被这
样的女人挑吧 :)

别被我导入误区了,我不是在跟你比较大公司和startup的区别。我其实根本不在乎工
作这种东西。我甚至不在乎自己创业,因为创业其实也是一种工作——为自己工作也是
工作。所有的工作都是低贱的,只有自己的身体和生活才是一个人自身的价值。我要的
是对我身上的蛋白质的尊重,我希望女人不要再拿工作这种东西作为跟男人亲密接触的
前提条件。因为在我的心目中,我的肉体比起我的工作,要美很多,高端很多,重要很
多。可是湾区女生绝大部分不明白这一点:男人的肉体的价值。要看到男人肉体的价值
,必须要能够使用下半身思考:他是否可爱,他的微笑是否甜蜜,眼神是否勾魂,他的
嘴吻起来会不会很Q,他抱起来会不会跟我家的大熊玩具一样舒服,……

经常有这样的女生,她看到你开头貌似很激动,你以为她是对你的人(肉体)感兴趣,
而其实她背地里看了你的LinkedIn profile,然后找借口约你出来,或者引诱你约她,
吃饭,然后在聊天时继续评估你的background。她们不在乎你的长相,不在乎你的幽默
感,不在乎你抱起来是否舒服,是否晚上可以让她们欲仙欲死。她们只在乎你从哪个学
校毕业,在哪里工作,能否拿到绿卡,…… 全套的农奴思想,国内的农民工也不会想
这么多。俗话说饱暖思淫欲,可是我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人把生活看得太艰辛了
,所以等他们饱暖之后,已经忘记了淫欲是什么 :P

由于湾区女生如此实际,美女如此稀少,无论你参加什么活动都跟相亲似的,总是有一
群从没见过美女似的男生围着一两个女生转,毫不含蓄的展示自己的优秀与前途。你根
本不在乎那些女人是否属于你,你只是喜欢在活动(比如爬山)的时候有女生陪着。在
你的心目中,活动比女人更重要,活动是主菜,女人是调料。可其他男生跟你不一样,
他们并不是真的喜欢这项活动,而只是为了认识那些女生而来。他们的心目中,女人就
是一切,活动算个神马!他们只想把她们其中一个据为己有,为他们和他们的父母执行
传宗接代的任务,所以他们像饿虎扑食一样的围着那些女人,然后在搞定女朋友之后就
消失掉。他们以为你是为着跟他们一样的目的而来,所以视你为死敌。这样的活动能带
来什么乐趣,可想而知。我在参加过几次活动之后琢磨出了这些规律,所以后来就再也
不去了。有一次甚至半路上抛弃了大部队,自己一个人玩去了,还更开心一些。

这就是湾区的女人,不懂得及时行乐却又目光短浅的女人,一心想着生存,没有更高生
活目标的女人,不在乎帅哥的女人,喜欢眼露凶光,急于表现自己,毫无情趣的“优秀
男”的女人,吃饭聊天像是在工作面试或者查户口的女人,每次跟她们“面试”都让我
觉得降低我身份的女人。由于与湾区的单身女人的各种不开心不浪漫,我已经不想搭理
她们了,就像我不想搭理从LinkedIn联系我的recruiter。这些recruiter总是开头热情
洋溢,说你的背景很impressive。等你去面试才发现,一群蠢人问一堆蠢问题,态度傲
慢恶劣,最后还说你不合格。旧金山湾区被评为全美国浪漫事件发生几率最低的地区,
是有一定原因的。这里的女人不会用下半身思考,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人们常常鄙视“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然而我觉得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和女人,才是
最可爱,最纯洁,最脱俗的。用下半身思考的浪漫女人,到底还有没有?

http://www.jianshu.com/p/508c12a0bd3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