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标 题: 股市发财的50个原则:)

发信人: xiaozhugou (Party is over), 信区: Stock
标  题: 股市发财的50个原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1 09:22:04 2008)

1.我总喜欢跌了才舍得卖,涨了却不舍得卖!

  2.我总喜欢卖了就买,买了又很快卖了.

  3.我总喜欢只买10元以下的股票,而不碰涨得凶的股票.

  4.我总喜欢自己吓唬自己,而不知道给自己打气.

  5.我总喜欢买自己熟悉的股票,而不知道去尝试买新鲜的股票.

  6.我喜欢涨了就笑,跌了却不知道叫..

  7.我总喜欢反向操作,而不知道要顺势而为..

  8.我总喜欢买很多股票,而不知道集中火力攻一只股票..

  9.我总喜欢满仓操作,而不知道空仓休息..

  10.我总喜欢跟别人说死了都不卖,而总是做不到..

  11.我总喜欢把现金看得很重要,而不知道股票市场筹码才重要..

  12.我总喜欢自己买的股票大涨,没买的股票不涨

  13.我总喜欢大家一起赚钱,而不喜欢独自数钱..

  14.我总喜欢在股票涨高了才买入,而不敢在下跌时抄底..

  15.我总喜欢把炒股当作全部,而不知道生活工作才重要..

  16.我总喜欢看着碗里自己的股票,还想着别人的股票..

  17.我总喜欢往证券公司存钱,却从来没考虑取点出来潇洒一下

  18.我总喜欢把自己当作股票专家,而不知道向新股民学习..

  19.我总喜欢取笑别人,而不知道被人取笑是很伤感情的

  20.我总喜欢看别人的谈论,而不喜欢自己发表观点..

  21.我总喜欢用马甲发言,而不敢用真实身份说话..

  22.我看好某类的股票,却不敢果断买进..

  23.我总喜欢跟美女聊股票,而不喜欢跟帅哥聊股票..

  24.我总喜欢在山顶上站岗,而不知道在山谷下埋伏..

  25.我总喜欢在10:30以前卖股票,在14:30后买股票..

  26.我总喜欢做短线,而不知道长线持有(除非深套)

  27.我总喜欢暗恋某只股票,而不敢有行动..

  28.我总喜欢看大盘涨,而不喜欢有一点调整..

  29.我总喜欢把黑马放掉,骑病马大脚丫短信笑话网

  30.我总喜欢买卖股票前向老婆请示才操作,不敢自己做主..

  31.我总喜欢报喜不报忧,担心被老婆骂..

  32.我总喜欢跳水前卖掉,却还在老价格反弹后买进..

  33.我总喜欢把赚的钱不当作自己的,而亏的钱认为是自己..

  34.我总喜欢在错误的时间买对的股票,所以赚不到大钱..

  35.我总喜欢满仓操作,而不知道半仓或空仓休息..

  36.我总喜欢四处听打听消息,却从来不买进..

  37.我总喜欢买了就后悔,卖了也后悔..

  38.我总喜欢骂那些庄托和黑嘴,却不晓得应该去举报..

  39.我总喜欢卖掉整理中的股票去买涨高的股票,结果一买新股票又整理了

  40.我总喜欢看多做空,看空做多..

  41.我总喜欢在别人都高歌猛进的时候站一旁,在别人哭喊着要撤的时候再坚持一阵

  42.我总喜欢买新股票,而不喜欢买以前买过的股票..

  43.我总喜欢抄底成功,但总是一次次抄错底部..

  44.我总喜欢听到利空消息就空,利好就进..

  45.我总喜欢把自己定位为股东,不懂得做短线投机..

  46.我总喜欢满仓买进,而不知道设置止损位..

  47.我总喜欢抄底,所以经常空仓等待却总是造成踏空..

  48.我总喜欢穿红色的衣服,而不喜欢环保色的衣服..

  49.我总喜欢买业绩优良的股票,而不喜欢买垃圾股,垃圾股里也有黄金..

  50.我总喜欢忘记失败的操作,而只记住胜利的喜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