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远程工作生存指南

远程工作似乎是最近的一个热门话题。CNBC 报道称,70% 的专业人士至少每周在家工作一次[1]。同样地,CoSo Cloud 调查发现, 77% 的人在远程工作时效率更高[2] ,而 aftercollege 的一份调查显示,8% 的千禧一代会更多地考虑提供远程工作的公司[3]。 这看起来很合理:技术、网络以及文化似乎越来越推动了远程工作的发展。哦,自制咖啡也比以前任何时候更好喝了。
目前,我准备写另一篇关于公司如何优化远程工作的文章(所以请确保你加入我们的会员以持续关注——这是免费的)。
但今天,我想 分享一些个人如何做好远程工作的建议。不管你是全职远程工作者,或者是可以选择一周某几天在家工作的人,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用。
眼下,你需要明白,远程工作不是万能药。当然,穿着睡衣满屋子乱逛,听听反社会音乐,喝一大杯咖啡看起来似乎挺完美的,但这不适合每个人。
有的人需要办公室的空间。有的人需要办公室的社会元素。有的人需要从家里走出来。有的人在家里缺乏保持专注的自律。有的人因为好几年未缴退税而怕政府工作人员来住处敲门。
远程工作就好像一块肌肉:如果你锻炼并且保持它,那么它能带来极大的力量和能力。如果不这么做,结果就不一样了。
在我职业生涯的大多数时间里,我在家工作。我喜欢这么做。当我在家工作的时候,我更有效率,更开心,更有能力。我并非不喜欢在办公室工作,我享受办公室的社会元素,但我更喜欢在家工作时我的“空间”。我喜欢听重金属音乐,但当整个办公室的人不想听到 After The Burial[4] 的时候,这会引起一些问题。
“Squirrel.” 图片来源[5]
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正确平衡工作、旅行以及其他元素来管理我的远程工作,以下是我的一些建议。请务必在评论中分享一些你的建议
1、你需要纪律和习惯(以及了解你的“波动”)
远程工作确实是需要训练的一块肌肉。就像练出真正的肌肉一样,它需要一个明确的习惯混以健康的纪律。
永远保持穿戴整齐(不要穿睡衣)。设置你一天工作的开始和结束时间(大多时候我从早上 9 点工作到下午 6 点)。选好你的午餐休息时间(我的是中午 12 点)。选好你的早晨仪式(我的是电子邮件,紧接着是全面审查客户需求)。决定你的主工作场所在哪(我的主工作场所是我家庭办公室)。决定好每天你什么时候运动(大多数时候我在下午 5 点运动)。
设计一个实际的习惯并坚持 66 天。建立一个习惯需要很长时间,尽量不要偏离你的习惯。你越坚持这个习惯,做下去所花费的功夫越少。在这 66 天的末尾,你想都不会想,自然而然地就按习惯去做了。
话虽这么说,我们又不住在真空里 (更干净,或者别的什么[6])。我们都有自己的“波动”。
“波动”是你为了改变做事的方法时,对日常做出的一些改变。举个例子,夏天的时候我通常需要更多的阳光。那时我经常会在室外的花园工作。临近假期的时候我更容易分心,所以我在上班时间会更需要呆在室内。有时候我只想要多点人际接触,因此我会在咖啡馆里工作几周。有时候我就是喜欢在厨房或者长椅上工作。你需要认识你的“波动”并倾听你的身体。 首先养成习惯,然后在你认识到自己的“波动”的时候再对它进行适当的调整
2、与你的上司及同事一起设立预期目标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怎么远程工作,如果你的公司对远程工作没那么熟悉,你尤其需要和同事一起设立预期目标。
这件事十分简单:当你要设计自己的日常工作的时候,清楚地跟你的上司和团队进行交流。让他们知道如何找到你,紧急情况下如何联系你,以及你在家的时候如何保持合作。
在这里通信方式至关重要。有些远程工作者很怕离开他们的电脑,因为害怕当他们不在的时候有人给他们发消息(他们担心别人会觉得他们在边吃奇多边看 Netflix)。
你需要离开一会的时间。你需要在吃午餐的时候眼睛不用一直盯着电脑屏幕。你又不是 911 接线员。设定预期:有时候你可能不能立刻回复,但你会尽快回复
同样地,设定你的通常可响应的时间范围的预期。举个例子,我对客户设立的预期是我一般每天早上 9 点到下午 6 点工作。当然,如果某个客户急需某样东西,我很乐意在这段时间外回应他,但作为一个一般性规则,我通常只在这段时间内工作。这对于生活的平衡是必要的。
3、分心是你的敌人,它们需要管理
我们都会分心,这是人类的本能。让你分心的事情可能是你的孩子回家了,想玩救援机器人;可能是看看Facebook、Instagram,或者 Twitter 以确保你不会错过任何不受欢迎的政治观点,或者某人的午餐图片;可能是你生活中即将到来的某件事带走了你的注意力(例如,即将举办的婚礼、活动,或者一次大旅行)。
你需要明白什么让你分心以及如何管理它。举个例子,我知道我的电子邮件和 Twitter 会让我分心。我经常查看它们,并且每次查看都会让我脱离我正在工作的空间。拿水或者咖啡的时候我总会分心去吃零食,看 Youtube 的视频。
我的分心克星
由数字信息造成的分心有一个简单对策:锁起来。关闭选项卡,直到你完成了你手头的事情。有一大堆工作的时候我总这么干:我把让我分心的东西锁起来,直到做完手头的工作。这需要控制能力,但所有的一切都需要。
因为别人影响而分心的元素更难解决。如果你是有家庭的人,你需要明确表示,在你工作的时候常需要独处。这也是为什么家庭办公室这么重要:你需要设一些“爸爸/妈妈正在工作”的界限。如果有急事才能进来,否则让孩子自个儿玩去。
把让你分心的事锁起来有许多方法:把你的电话静音;把自己的 Facebook 状态设成“离开”;换到一个没有让你分心的事的房间(或建筑物)。再重申一次,了解是什么让你分心并控制好它。如果不这么做,你会永远被分心的事摆布。
4、(良好的)关系需要面对面的关注
有些角色比其他角色更适合远程工作。例如,我见过工程、质量保证、支持、安全以及其他团队(通常更专注于数字信息协作)的出色工作。其他团队,如设计或营销,往往在远程环境下更难熬(因为它们更注重触觉性)。
但是,对于任何团队而言,建立牢固的关系至关重要,而现场讨论、协作和社交很有必要。我们的许多感官(例如肢体语言)在数字环境中被剔除,而这些在我们建立信任和关系的方式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火箭也很有帮助
这尤为重要,如果(a)你初来这家公司,需要建立关系;(b)对某种角色不熟悉,需要和你的团队建立关系;或者(c)你处于领导地位,构建团队融入和参与是你工作的关键部分。
解决方法是?合理搭配远程工作与面对面的时间。 如果你的公司就在附近,可以用一部分的时间在家工作,一部分时间在公司工作。如果你的公司比较远,安排定期前往办公室(并对你的上司设定你需要这么做的预期)。例如,当我在 XPRIZE 工作的时候,我每几周就会飞往洛杉矶几天。当我在 Canonical 工作时(总部在伦敦),我们每三个月来一次冲刺。
5、保持专注,不要松懈
本文所有内容的关键在于构建一种(远程工作的)能力,并培养远程工作的肌肉。这就像建立你的日常惯例,坚持它,并认识你的“波动”和让你分心的事情以及如何管理它们一样简单。
我以一种相当具体的方式来看待这个世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有机会得到改进和完善。举个例子,我已经公开演讲超过 15 年,但我总是能发现新的改进方法,以及修复新的错误(说到这些,请参阅我的 提升你公众演讲的10个方法[7])。
发现新的改善方法,以及把每个绊脚石和错误视为一个开启新的不同的“啊哈!”时刻让人兴奋。远程工作和这没什么不同:寻找有助于解锁方式的模式,让你的远程工作时间更高效,更舒适,更有趣。
看看这些书。它们非常适合个人发展。参阅我的 150 美元个人发展工具包[8] 文章
……但别为此狂热。有的人花尽他们每一分钟来寻求如何变得更好,他们经常以“做得还不够好”、“完成度不够高”等为由打击自己,无法达到他们内心关于完美的不切实际的观点。
我们都是人,我们是有生命的,不是机器人。始终致力于改进,但要明白不是所有东西都是完美的。你应该有一些休息日或休息周。你也会因为压力和倦怠而挣扎。你也会遇到一些在办公室比远程工作更容易的情况。从这些时刻中学习,但不要沉迷于此。生命太短暂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