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些笑话 - 丰盛大餐

http://gengwg.blogspot.com/

今晚一个人在家,我要为自己准备一桌美味的晚餐,有红烧牛肉、香菇炖鸡、海鲜鱼板
、大骨浓汤。。。真是太丰盛了,我都不知道该吃哪一包了。


诗人对心仪的女孩吟诵道:“当我遇见你的时,仿佛雨滴落在了南极,水泥砌在了工地
,岩浆流入海里,雏鸟的翅膀终于可以飞起。。。”
女孩不解:“什么意思啊?”
诗人:“就是硬了啊!”
女孩:。。。


和女网友约,我最爱跟她们讲的故事就是:小蝌蚪找妈妈。


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我小时候牙不硬,非得要吃炸鸡腿,可是咬不动,我就走到狗狗
跟前,边说边把鸡腿给狗狗,你帮我咬开,肉给我,骨头给你,狗狗叼着鸡腿就跑,我
一边哭一边去狗窝跟它抢。。。。


有一天小侄子问我:1313113用英语怎么一个个读数字,我就说了“one three one
three one one three”
当我说完的时候,小侄子稳重地点了点头,说:“爱卿平身!”。。。。


7号欧冠决赛了,奉劝各位高三的学生,你们还小,这不是儿戏,建议你们冷静点。毕
竟高考可以复读重来,可是尤文上次打决赛是2003年。


刚吃过饭和媳妇躺沙发上看电视,死党发来条短讯:“夜总会来”,媳妇在旁怒视,我
赶紧回了条“太阳照常升起”,对媳妇说死党失恋了,我安慰他一下。
太TM机智了,辛亏媳妇没看出来我们的暗语:来夜总会照常日


数学课上正在做题,旁边妹子问:约?
我立马就不高兴了:约你MB啊,没看到都TM保留两位小数了.


#星座分析#射手开心的时候会笑。摩羯困的时候会睡觉。双鱼渴的时候会喝水。白羊饿
的时候会吃饭。金牛洗澡的时候会脱衣服。双子洗完澡会穿衣服。巨蟹热了会流汗。狮
子冷了会哆嗦。处女眼睛进沙会哭。天秤脑子进水会傻。天蝎有两种性别。


带女友去吃西餐,女友拿着菜单娇声问我:"老公,我吃三块牛排行吗"
我脑抽的逗她说:"你敢吃三块我就上你三次"
结果这货没理我大声叫道:"服务员,上七份牛排"


为了公平起见,这次全连五公里越野跑步,男兵全部胸前挂两个西瓜跑,女兵全部胯部
挂两枚手榴弹跑。


在巷子里被一个小混混拦住了,把我逼到了墙角里~
我:“你想干什么?”
“劳资要强吻你!”
我:“卧槽,当我怕你吖,来吧!”
然后他趁我不注意,把我翻了个面,然后把我的头按到了墙上:“嘿嘿,说了我要墙吻
你!”


高考的学子们,预祝你们高考成功!然而四年后你们会明白,你们今天的所有的努力,
并没有什么卵用。改变你们命运的不是知识文化,主要是爹妈 ,长相 ,还有你们家是
不是要拆迁!


“让我亲一亲,像亲人一样。”
“难不成你亲我还会像亲狗?”


昨天晚上睡觉,梦到在和女友啪啪啪,生平第一次那么长时间,感觉不是一般的爽。早
上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宿舍,而舍友已经买好了早餐。
舍友一脸娇羞,“特意为你准备的鸡蛋,吃几个吧。”
我特么有点蒙,让我缓缓!


毕业了,我把对班花的满腔爱慕之情写进情书,夹在跟她借的参考书里面还给她了。但
等了很久她都没回应,我觉得果然是没戏。知道多年后我看到我女儿毕业的时候第一件
事情就是把所有课本参考书一把火烧了个精光,我仿佛明白了些什么。


“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一件是很久很久
以前的一天,我遇见你。”


表白新词:我结婚的时候你一定要来,不然没有新娘很尴尬。


今天被二货闺蜜欺负了。事情是这样的,夏天了,早上闺蜜看到我说:卧槽,你这么黑
居然还不打伞?不怕晒得更黑?
我一听有道理,于是下午打了把伞,刚到单位,闺蜜看到又大声喊:卧槽!你打伞有个
球用?已经这么黑了!


一学生听说世界牛人俞敏洪在北大就读期间为他的五个室友提了四年的开水,于是他也
效仿之,果然,大学毕业后,该生共计摔碎了一百零八个开水壶。。


昨天晚上和一个朋友喝酒,他喝的有点多,但是坚持要打车自己回家!我也没坚持让别
人送!等我回到家准备睡觉他媳妇来了电话问我有没有和我那哥们在一起!我一下急了
心想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于是赶紧打车去他一起找他!结果在他小区花坛上发现了他
正在呼呼大睡,全身脱的只剩下内裤了,衣服叠的整整齐齐,充电器另一端插到土里,
我都不忍心叫醒他


一男子为救其子,卧底传销组织三年,终成亿万富翁。


“你走,我不去送你。你来,多大风雨我都去接你。”
“你们文化人就是厉害,能把没钱打车说的这么讲究。”


美国社会学家艾温罗斯戴尔女士在对1200名美国妇女胸部及智商联系进行对比研究后发
现,女性的胸部越丰满,她就越聪明。胸部丰满的女性,智商要比普通女性高出10分左
右。甚至那些“中号”女性也比“偏平胸”的女性们高出3至4分。
所以,说妹子胸大无脑都是嫉妒!


常常听别人说开房爽,我也去试了试,真尼玛爽,那么大的床自己一个人睡,真宽敞!!


我在优酷网了看了一个十秒的视频,广告居然长达两分钟,这就好比,你爱爱的时候脱
女人的内裤花了两分钟,最后不到10秒就射了,


5月中旬,百度宣称在ImageNet图像识别测试中取得了纪录低点的4.58%错误率的好成绩
。在最近的测试中,微软的软件错误率为4.94%,谷歌则为4.8%。而在周二,管理上述
测试的计算机科学家义工举报称,百度暗中做了手脚,以远远超过允许的频率参加测试
。ImageNet组织者在周二的一篇博客中称,ImageNet允许竞争者在一周内提交两份测试
结果,而百度于3月份在五天之内提交了逾40份测试结果。这些组织者称,百度建立了
30个账户,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提交了约200个测试结果。百度拒绝就此事回答记者的问
题。但在ImageNet网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科学家Ren Wu就此事表示道歉,并称
其为一个错误。这份声明没有对此事提供进一步解释。


旅游时在我们车厢,旁边来了个妹纸女神级别的,个儿高,身材好,她当行李时突然对
我说:“帅哥,帮我放一下好吗?我够不到。”我那个激动啊,蹭一下站起来,猛的发
现我还没妹纸高。。。


“你为什么总是一个人啊?”
“我怕我半个人出来会吓到你”


有些东西,你越是忽略,它越是凸显,比如体重
而有些东西,你越是看重,它越是稳妥,比如身高。


浙江男子向某以为自己的老乡因赌博被警察抓了,便穿着非法途径弄到的警服,冒充民
警到派出所“提人”,还声称自己出差来办案。但破绽百出被识破,被处行政拘留5日
。然后。。。。才发现他老乡根本没被抓。


对比拖延症,更可怕的是钝感。要完成的事不到火烧眉毛那一步,连焦虑都感觉不到分
毫。失败以后还总能找到借口,以为自己终于淬炼出了一颗看淡得失的心,其实只是变
得格外麻木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