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洋人的精神头儿真好

发信人: qwxqwsean (qiu),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洋人的精神头儿真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7 08:47:31 2019, 美东)

我在避难所里, 见到这些洋人, 包括白人, 西班牙人, 黑人, 但几乎没有亚裔, 我是避
难所里唯一的亚裔。

我见这些洋人, 半数的人彻夜不睡, 毫无睡意。电视房里通宵有五六个人在坐着或站着
, 电视通宵开着。

最热闹的是厕所, 通宵有十个人站在厕所里扎堆"开会"。聊天, 抽烟, 投掷骰子模仿赌
博。 我见他们只是把两个骰子在洗手池台上反复抛, 几个人猜数字玩, 没见涉及金钱。

厕所俨然成了流浪汉们的酒吧, 是他们最受欢迎的扎堆聚会场所, 这大概是为啥流浪汉
们一般不用自己的屎尿污染厕所。厕所的地上很脏, 但都是烟头烟丝酒瓶杂物, 一般没
有屎尿, 不像中国的公厕到处是乱拉的屎尿。

他们大概觉得太无聊了, 经常互相仪式性地吵架甚至打架。他们在睡觉的床铺区彻夜找
借口吵架, 找借口吼一吼活动活动嗓子。

比如我见一个四成黑六成白的30岁男嘴里嘟嘟喃喃, 附近几个人就大声喝令他:"Shut 
up! Shut your mouth! Shut fuck up!" 他继续自言自语, 一个35岁白男冲过去把他推
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旁边的人不指责推他的人, 反而指责他。他坐在地上半分钟辩解
了一阵, 然后爬起来企图去还击, 附近五六个白人黑人立即冲上去堵住他, 阻止他去打
那个推他的人。然后大家继续指责他应该安静不应该嘟嘟喃喃。稍后我见一个肚子大的
像怀胎十一个月难产的孕妇一样的30岁胖白男走到他面前, 伸手指着他低声训斥他。

流浪汉们对给周围的人拉架反应极为敏锐。只要发觉旁人有打架的苗头, 立即就会挺身
而出拉架。

住在我左邻下铺的一个30岁黑男, 不仅彻夜不睡, 而且从不上床, 而是在他床边呆站着
, 时而踱来踱去, 我觉得他不去当保安可惜了, 他能一天24个小时站着, 不需要坐卧, 
也不打瞌睡。

住在我对面上铺的35岁白男, 他说他有女朋友, 我有点奇怪他为啥来住避难所而不和他
女友租房。他全夜总共大约只在床上躺了两个小时, 而且明显没睡着, 其它时间都是坐
起来或到处走动。他戴着中国的小人书里画的洪秀全义和团戴的那种样式的头巾。

住在他下铺的35岁络腮胡白男则稍微睡了睡, 但也时而半夜下床走动一会儿。他从室外
拎了半满的一加仑桶的冻成固体了的橙汁进来, 他见我在看着他, 他说:"不要看。" 我
估计他把一桶橙汁藏在户外角落以便于喝冷饮。外面零下十二度, 并有十几厘米厚的雪
。他和别人主动打招呼的口头禅:"Do you get a quarter? Do you get cigarettes? 
May I have one?"

住在我的右前下铺的40岁白男说他的女友和他分手了, 说他的女友有孩子, 他全夜大约
睡了三个小时, 其余时间坐着或四处走动。

住在我下铺的55岁黑男, 全夜大约睡了六个小时, 他十二点睡, 五点半就醒了, 躺在床
上小声哼哼自言自语我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我住在他上铺, 感到有某种类似于奶酪腐
败气体的臭气, 从下面飘上来。他说他有13个子女, 他说为他的子女买衣服花销很大, 
但他优先给自己的孩子买衣服, 比如他最近给一个女儿买了一件名牌衣服, 他说要花钱
买就一定买新的, 说被别人用过的旧货一文不值。他说他来住避难所是为了加速为他的
家庭申请廉租房。

住在我左前方下铺的是个50岁黑男, 基本上夜间正常睡眠, 早上六点半他起床, 主动向
我打招呼。他称我"陈", 我猜这是成龙的简称, 猜是在叫我, 于是陪笑半懂不懂地应答
几句。他说他喜欢吃中餐, 最喜欢吃鸡翅膀和炒饭。

我被安排住在这个角落, 这个角落有五个上下铺, 可住十个人, 目前住着七个人, 看似
这些人是相对安静和安全的, 这个角落是管理员从值班座位处观察的死角, 所以可能把
几个老实人故意安排在这里, 包括我。

不过我这个上铺太狭小, 连最少量的行李物品都难放在床上, 而且床垫实在太软, 躺在
这么软的床垫上只一夜我就腰疼。我期望能被换个下铺, 不过估计没戏。

总之洋人的精神头儿看起来真是好, 睡的很少, 或者根本不用睡觉。

广大的融入了白主子主流的混得滋润的傻叉们怎么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