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湾区渣男本人回应了

 

以下内容是渣男本人用前妻微信ID在G家属群亲自发的:(渣男把前妻ID改成了“谣言止于智者”)

谣言止于智者: 

大家好,各位湾区以及通过各社交媒体平台知道我的朋友。多年前看过一部陈凯歌的电影“搜索”描述网络暴力是如何在众口铄金之下摧毁一个无辜的平凡人。没想到今日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对于平台上传的不是文章,我不屑于对里面完全失实的内容作出辩解,只想对各位还没有失去理智的朋友说一些我的心里话。


首先,我曾经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但是就在2020年8月,癌症的阴霾笼罩了整个家庭,我与太太和我的两个孩子全力以赴地跟病魔战斗了近一年,夫妻一起研究了各种官方与民间的治疗方案,但是不幸的是我还是于2021年5月失去了我前半生的至爱。在我太太4月份临终去世前,她亲手给我写的短信上说她”没有遗憾“,有以下短信截屏作为留念。 处理了太太过世后的各种家庭事务,在6月13号拿到她的死亡证明的那一刻,我带着对未来一丝的不确定和希冀,决定开始网上交友。也许是带着去世太太的祝福,我非常幸运的在6月21号认识了我现在的太太,并在认识9天后网上结婚。在整个交友的过程中,我非常幸运得到了两个孩子的支持,我的女儿非常成熟睿智,儿子也很贴心,因为妈妈生前嘱托过他们要支持爸爸以后的新生活,所以他们两个全程参与了我与新太太认识的过程。


我的现任太太于今年8月来到我家,当时我们和老人们的关系还可以的,我的太太也很尊敬两位老人。意识到这件事情确实给两位老人有不小的打击,为了平复老人的心情,我主动提出要每年以年金的形式资助两位老人养老,并可以签合同,直到他们去世。但是这个提议被两人老人否决,他们希望一次性要一笔钱回国。如何给钱这件事情上之所以要以年金的方式,是因为我去世的妻子非常不同意他父亲在完全不懂金融知识情况下炒股,赔上了很多积蓄。老人也极易被骗失去所有的钱。但是鉴于老人的坚持,我还是从我个人积蓄中拿5.4w美金,及所有网友捐款1.8w美金,在8月份一次性的转给老人,当时老人们承诺拿到这笔钱后就回国。但是鉴于疫情严重,他们说要等到打booster,我们同意了。到了11月,他们说要等到网球场的纪念椅竣工后再走,我们也同意了。而到了1月,他们提出,还需要4万美元为去世的太太在国内买墓地,虽然觉得不合理,因为国内的普通墓地也就几千美元,而且我去世的太太只说一半骨灰回国,并没有提到墓地,但是几经权衡,我们还是同意了。然后两位老人又提出,他们要乘坐商务舱回国。当时返回中国的商务舱一张1w美元,我们提出可以提供每人3千美元购买经济舱,总计4.6万。我们家有family trust,我与去世太太一致商定,她在遗嘱中明确把属于她的房产部分写进了trust给了我现在的孩子们(所以我的新太太是不具备分财产条件的)。股票和其它也都写进遗嘱,几乎全部给孩子,而且是在两个Custodian账号,是在孩子名下。只留少部分给我,因为我还要承担还房贷的责任。


为了让老人在家里住的安心,他们吃的有机鸡蛋,有机牛奶,去年年底我看他们挤在一个小Pad上参加教会活动,就托Apple的朋友给他们买了一个12.9 寸的大Pad。还利用去年黑五给他们买了很多保健品,CQ-10等。也许是我们其乐融融的新家庭激起了某些人心底的那份嫉妒与失落,在这11个月中,两位老人至少5次把我叫到他们面前训斥我以前对她女儿不够体贴,哭诉她女儿的不幸遭遇,并且在今年1月份,跟我大吵了一架,并随手抄起餐桌上的豆浆机准备砸我。然后他们在经历了一阵短暂的平静后又于3月8号爆发了。起因是因为我去世太太的遗愿希望骨灰一半放在美国家里,一半带回中国。后来我们觉得在家里不妥于是我在买好墓地后通过朋友通知老人。于是老人们问到什么时候可以买票回国?我当时的回复是:总计4.6万的第二笔款项还有效。如果他们不急,可以等到票价合理范围时后买票回去,但住在我们家应彼此尊重,不要动不动就拉脸。如果他们希望尽快回国,也可以自己补差价回去,因为加上网友捐款,和承诺的4.6万,他们有近12w美金可用。 但是他们不满意这个差价方案,并且于3月8号当晚对我做出死亡威胁。人的善意和同情心是有限度的,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为保护我和家人的安全,我选择了报警,并要求他们30日离开我家。我们家的安全摄像头记录了他死亡威胁的全过程。


谣言止于智者,我希望有一些基本法律常识和认识水平的朋友不要继续参与传谣。对于通过网爆,谣言中伤我的家庭,披着羊皮,利用群众的同情之心来诽谤我的人,我会依靠法律手段将传谣造谣者绳之以法。


附上两张去世妻子在临终前一个月,给我的短信的截图。当时她在住院病房,疫情不允许陪夜。



Comments

  1. [转] 我们大学家长群里:你搞错了,是那个渣男父亲告孩子的外公外婆家暴,把外公外婆扫地出门。我们群里有认识他们的,孩子的母亲曾经问过外公外婆, 要不要给他们留些钱,外公外婆说不用了留给女婿孩子就好。后来也是气不过女婿在女儿刚过世马上迎娶新妇,两人去年八月份去夏威夷度蜜月还是外公外婆照看孩子的。外公外婆从没和孩子争产,筹律师费是因为那渣男反而把他们告了。

    ReplyDelete


  2. 最大的渣点是前任还没过世,狗家男父母已经和二婚接触了,相面面试、背景调查、和
    女方父母见面,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前任断气。这么看来,无缝对接也就不奇怪了,
    而这一切,狗家男是非常清楚的。真的很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渣男这些年manager没白当,项目进度管理刚刚的

      Delete
  3. 看到老人和女儿还有外孙照片,真太心酸了。孩子是无辜的。在他们心中,爸爸是妈妈不在了心里的依靠。而且还是小孩,teenager其实很脆弱的,大人遇次变故都会失魂落魄,更何况孩子。而且学校学习各种活动压力都很大。这个男的,完全不是东西,不配做个父亲。生生给孩子造出这么多幺蛾子。令人发指。看外公外婆应该是帮了不少忙的以前。老人伤心一方面是孩子离世,难道不更因为这男的所作所为?!任何人都看不下去。什么样的生物能这样,不是人。

    ReplyDelete
  4. 还是在病妻的父母眼皮子底下找,你有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你可以再找新的老婆,他们只有这么一个女儿啊!即便是你的病妻和父母感情不合,你也应该把他们妥当安置回国之后再开始新生活。现在发展到如此尴尬的境地,大部分是因为你的愚蠢和自私。

    ReplyDelete

  5. 这世界只有父母可能无偿对你好,甚至父母都不会管你大有人在

    其他人根本就不会无偿对你好,更别说你死了,无偿对你父母好了

    所以给父母养老也好,各种身后事情安排,都要趁早

    我国内七姑八大姨最近都纷纷把公产房产权买下来,就是防止身后事出现纠纷

    ReplyDelete

  6. 人家原配时夫妻感情很好-看女主的WeChat可以感觉得到。 男主设身处地的想想也确实
    仁至义尽了。 希望新的一家幸福和睦。

    相反岳父母所作所为不很地道-结婚二十年, 养两个孩子十八年, 从来没来过帮忙(
    老头自己说的), 所以女主家庭主妇十几年到了孩子大了不需要那么费心时才刷进FB
    。 之前都是男主一人养家糊口。 患癌两年, 这是最困难的时候、 也没来帮忙。 见
    过很多这类病人-从确诊开始, 化疗几期, 放疗几期, 手术, 复检, 并发症, 癌
    症复发, 死马当活马医, 最后安慰治疗, 基本上都是这个过程。 老头只到最后已经
    快不行的时候才来-只是女主病床上挣扎着入了公民, 他们能够拿绿卡了才来等分遗产
    和吃福利。这期间全是男主一人又带孩子又照顾病人- 起码对得起亡妻了。 男主还要
    继续生活, 五十几了还能生孩子, 再等就不一定了。 大妈根本无视男人的生活,看
    到男主娶了续絃新人孩子都生活幸福就各种诽谤生事, 毒舌妇毒不过如此。

    ReplyDelete

  7. “为女儿不值” 他们女儿那点不值了? 老公开心, 儿子们也乐意, 新人动不到
    trust里的钱, 人家自己也有钱, 女儿自己命不好(基因从哪来的?), 怪到老公身
    上就值了? 女婿愿
    意把共同财产的钱都放到Trust里就说明人家做事挺适当的, 过去的财产给过去, 和
    新人新的开始。 如果人家不签这个trust,全数收入囊中, 你一点折也没有。

    前妻和闺蜜的对话里有说到她老爹烂抄股票-平白无故说这个干什么? 肯定是因为有想
    过这个问题, 最后的决定是遗嘱里没有给父母, 这里什么原因就不清楚了, 我们不
    去乱猜, 得去问前妻, 渣男很多, 但这里用不上。

    ReplyDelete
  8. 确实,这个时间线感觉早就在网上相亲了。女方父母一定很愤怒。女儿尸骨未寒,女婿已经取新人进家了。
    女方得癌症08/2020,去世05/2021,死亡证明06/13/21,男方认识新人06/21/21,9天后结婚6/30/21,08/2021新人进家。 从死亡证明到结婚只有20天左右。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网上认识9天就结婚。不怕骗子吗?男的也太迫不及待了。

    ReplyDelete
  9. 我觉得男的说前妻不愿意一笔给,担心老人被骗因为以前炒股赔很多,可能是真的,但是按月给生活费这个形式,应该女儿自己安排好基金支付,不能留给老人和前女婿直接处理。她能给孩子安排,却不给父母安排,也确实迷。

    ReplyDelete
  10. 股票存款和401k啥的,肯定都是要取出来的。social security也可以一次性提光吧?
只要没有收入,哪怕住大房子也可以领救济金。当然想住廉租房,自住房也是要卖的

叔也没仔细研究过,不知道他们怎么能把这么多钱都换成现金给子女

    ReplyDelete
  11. 我觉得这个男的渣点是老婆一死就和新老婆结婚,还有就是骗捐。除此之外,其实不算太渣。

老婆死后岳父母在他家住了快一年了吧。而且他也给了他们10来万(去掉捐款是十万)。按说他也没有义务的。当然他要聪明点一次多给岳父母点钱,买两张商务舱的票把他们早点送走。

    ReplyDelete
  12. 恕我直言,前公婆(岳父母)在自己家住一年 我相信大部分华人是不会愿意的
嘲笑人家渣的,至少这一点大部分人还比不上这个吧

还有认为给钱给的少的,康妈当年给了前公婆多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ttps://gengwg.blogspot.co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