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更多爆料,实锤了?妻亡后光速结新欢,屋前放置骨灰盒,驱逐前妻老父母,儿女恍惚全不顾,前妻账号吓网友!

Image

价值四百多万美元的硅谷某处房产


昨天,粗粗分享了突然间在硅谷华人中疯传的信息《疯了,还有这种男人?!女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很多朋友还将信将疑,这可能是真的吗?世界上还能有这样的男人吗?新欢居然还能在女的刚走,骨灰放在家门口的时候入嫁?两个人心都那么大,男的不怕新欢其实是狠人,新欢难道也不怕男的是狠人?有一位朋友更狠,她说,万一怀的孩子是前妻的转世。。。


可是万万没想到,这男的出来澄清了!间接实锤了绝大部分传言。我们先来看澄清内容吧。澄清内容很长,大家没时间的话可以挑红色部分看。


Image

  • 大家好,各位湾区以及通过各社交媒体平台知道我的朋友。多年前看过一部陈凯歌的电影“搜索”描述网络暴力是如何在众口铄金之下摧毁一个无辜的平凡人。没想到今日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对于平台上传的不是文章,我不屑于对里面完全失实的内容作出辩解,只想对各位还没有失去理智的朋友说一些我的心里话。


  • 首先,我曾经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但是就在2020年8月,癌症的阴霾笼罩了整个家庭,我与太太和我的两个孩子全力以赴地跟病魔战斗了近一年,夫妻一起研究了各种官方与民间的治疗方案,但是不幸的是我还是于2021年5月失去了我前半生的至爱。在我太太4月份临终去世前,她亲手给我写的短信上说她”没有遗憾“,有以下短信截屏作为留念。 


Image


  • 处理了太太过世后的各种家庭事务,在6月13号拿到她的死亡证明的那一刻,我带着对未来一丝的不确定和希冀,决定开始网上交友。也许是带着去世太太的祝福,我非常幸运的在6月21号认识了我现在的太太,并在认识9天后网上结婚。在整个交友的过程中,我非常幸运得到了两个孩子的支持,我的女儿非常成熟睿智,儿子也很贴心,因为妈妈生前嘱托过他们要支持爸爸以后的新生活,所以他们两个全程参与了我与新太太认识的过程。


  • 我的现任太太于今年8月来到我家(小编注:绝对不是“今年”,因为2022年才3月份),当时我们和老人们的关系还可以的,我的太太也很尊敬两位老人。意识到这件事情确实给两位老人有不小的打击,为了平复老人的心情,我主动提出要每年以年金的形式资助两位老人养老,并可以签合同,直到他们去世。但是这个提议被两人老人否决,他们希望一次性要一笔钱回国。


  • 如何给钱这件事情上之所以要以年金的方式,是因为我去世的妻子非常不同意他父亲在完全不懂金融知识情况下炒股,赔上了很多积蓄。老人也极易被骗失去所有的钱。但是鉴于老人的坚持,我还是从我个人积蓄中拿5.4w美金,及所有网友捐款1.8w美金,在8月份一次性的转给老人,当时老人们承诺拿到这笔钱后就回国。


  • 但是鉴于疫情严重,他们说要等到打booster,我们同意了。到了11月,他们说要等到网球场的纪念椅竣工后再走,我们也同意了。而到了1月,他们提出,还需要4万美元为去世的太太在国内买墓地,虽然觉得不合理,因为国内的普通墓地也就几千美元,而且我去世的太太只说一半骨灰回国,并没有提到墓地,但是几经权衡,我们还是同意了。


Image


  • 然后两位老人又提出,他们要乘坐商务舱回国。当时返回中国的商务舱一张1w美元,我们提出可以提供每人3千美元购买经济舱,总计4.6万。我们家有family trust,我与去世太太一致商定,她在遗嘱中明确把属于她的房产部分写进了trust给了我现在的孩子们(所以我的新太太是不具备分财产条件的)。股票和其它也都写进遗嘱,几乎全部给孩子,而且是在两个Custodian账号,是在孩子名下。只留少部分给我,因为我还要承担还房贷的责任。为了让老人在家里住的安心,他们吃的有机鸡蛋,有机牛奶,去年年底我看他们挤在一个小Pad上参加教会活动,就托Apple的朋友给他们买了一个12.9 寸的大Pad。还利用去年黑五给他们买了很多保健品,CQ-10等。


  • 也许是我们其乐融融的新家庭激起了某些人心底的那份嫉妒与失落,在这11个月中,两位老人至少5次把我叫到他们面前训斥我以前对她女儿不够体贴,哭诉她女儿的不幸遭遇,并且在今年1月份,跟我大吵了一架,并随手抄起餐桌上的豆浆机准备砸我。


  • 然后他们在经历了一阵短暂的平静后又于3月8号爆发了。起因是因为我去世太太的遗愿希望骨灰一半放在美国家里,一半带回中国。后来我们觉得在家里不妥于是我在买好墓地后通过朋友通知老人。于是老人们问到什么时候可以买票回国?我当时的回复是:总计4.6万的第二笔款项还有效。如果他们不急,可以等到票价合理范围时后买票回去,但住在我们家应彼此尊重,不要动不动就拉脸。如果他们希望尽快回国,也可以自己补差价回去,因为加上网友捐款,和承诺的4.6万,他们有近12w美金可用。但是他们不满意这个差价方案,并且于3月8号当晚对我做出死亡威胁。人的善意和同情心是有限度的,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为保护我和家人的安全,我选择了报警,并要求他们30日离开我家。我们家的安全摄像头记录了他死亡威胁的全过程。


  • 谣言止于智者,我希望有一些基本法律常识和认识水平的朋友不要继续参与传谣。对于通过网爆,谣言中伤我的家庭,披着羊皮,利用群众的同情之心来诽谤我的人,我会依靠法律手段将传谣造谣者绳之以法。


  • 附上两张去世妻子在临终前一个月,给我的短信的截图。当时她在住院病房,疫情不允许陪夜。

Image


看完之后你怎么看?


我就惊呆了。原来这两天的传闻,大部分都是真的?你不出来澄清就算了,这一澄清,民情更加激愤了。


我就不多说了,分享部分网友说的吧。


Image

Image


关于钱的问题,有一位朋友分享了这样一段话:


转 ”meta员工来说一下他能拿到多少benefit:3.5W family assistance,survivor income按IC5级别17万base算,他每年可以拿8.5万,连续拿十年,AD&D三倍base51万,basic Life Insurance三倍base51万,额外可以买supplemental life insurance一到八倍base,最多136万,所以他一共可以拿到190万到326万,然后他就给了亡妻父母11.8万其中1.8还是捐款,XX,你特么不是人渣是什么?”

好了,我们继续看。

Mlgb 这男的辩解文这么弱智,老婆死两个星期就结婚,不肯给岳父母买商务舱这些料都自己爆出来,这样智商还在狗当经理

看重点,简直一篇公关文啊,还拿前妻和孩子来当挡箭牌。

还把他死的老婆葬在前院看着他幸福新生活?这他妈的是个人吗?

十一万拿好滚蛋,通篇就是这一个意思。其中还有1万多是网友捐赠的,亏他还好意思这么详细的列出来。

这十万还包括国内墓地。 

蒙爸说的对呀,这哥们应该闭嘴。不然一堆臃肿大妈们看了心寒啊

是啊,我觉得他老婆很可怜,有这样的父母,这样的老公,自己又一直没有工作,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个性的人,有的人当家庭主妇,老公的钱都一手掌管,有的人就委委屈屈

其实觉得这一对儿父母现在把这些事情闹出来也不光是想捐款,其实主要还是觉得心里这口气咽不下去吧,如果就这么走了的话,按他们的实力和条件,将来也很难再踏上美国这片土地了

所以这是最后一折腾啊,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一直不走

她老公能那么快的结婚生娃儿,然后她临死前的短信又那么的甜蜜,这点细思极恐

这个渣男是个PUA高手。

那个女的不是在FB做马工吗?没有没工作吧。加州岁short time disability 非常保护。我以前有个team member短暂地在我组上 还是在产后半年休假期分给我的,我记得不得已我学习了很多HR给我的文件

说是2019年刚去Facebook工作,以前都一直做家庭主妇,然后去了没多久就开始生病了

夫妇都是北邮研究生毕业 女方本身来美前在国内很好的工作,为了陪老公来美 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照顾老公一直在家里做家庭主妇,好像有被人家反过来嫌弃不上班。后来孩子大些 找到fb一份,非常珍惜,非常努力。结果老天不公,才工作一年多就发现癌症晚期,fb有一项福利 - 雇员去世后家属可以领取1/2的工资,时限是10年。据说老公这个也没给岳父母,哎


Image

Image


下面这则关于孩子的描述,真是让人黯然泪下。我这里还有一张大女儿的照片,真的,非常憔悴,双目无神。可能我想得太多,就不分享相关照片了,大家可以想象,唉。。。


Image

Image

Image


后来,这男的又继续发帖了。看他怎么说的。


Image

Image


但万万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用了他前妻的账号在谷歌家属群发言,高高扬起了法律的手段!


Image


实际上,在看到他分享的和前妻的聊天记录时,我就在猜想,这东西能算数?谁知道是不是自己发的呢?现在看到他前妻的账号发出了他的声音,真有点不寒而栗。


下面这条信息发得倒看起来还算可以,可惜,他之前发的第一则声明已经说明了一切。


Image


还有更多网友分享了他们所了解的他如何对待前妻及其父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朋友一定对那位新欢很感兴趣。实际上,基本上也被扒了出来。各种图片等等,都有了。在这里就只分享部分文字吧。祝她好运。在这里声明,传闻不一定属实,只是可以相互验证。比如,女方的年龄,就有人表示不是26岁,而应该在34-36之间,通过她读本科的时间(05-09年)来进行推测。


Image


美国是个法治国家。有人提到了通过律师帮助老人。但情况不一定乐观。


Image

Image


听说男的和新欢打算搬家到西雅图去。不过,当地的华人已经表示,不欢迎。


Image


大家真的不是八卦,真的是出于内心深处最淳朴的人性。不信,你看,一些朋友还很认真地跟男主交流。特别是部分群友对前妻老人家的关心,真的让人动容。不知道那位男主能不能听进去,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据悉,目前北邮校友会正在努力帮助这位可怜女子的父母们,在这里顺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捐款方式:

公司捐款系统直接捐款给“BUPT Alumni Association of America”,请留言“邓煜星”。

Paypal到校友会账号:buptaaa.finance@gmail.com,选择send as Friend,请留言““邓煜星””。


Image



有很多朋友已经前往相关房屋打卡,还拍了视频。。。



最后,看一点点轻松一点的吧。在第一篇澄清文字出来之后,有网友做了下面这样的图表达他们的感受。


Image

Image


呜呼哀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