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挟天子以令诸侯

唐僧师徒西天取经回来后回到大唐,一到大殿便上前拉着唐太宗的手,说道,八戒悟空
,跪下,八戒悟空遂跪下。唐太宗问到,何意?唐僧答道:我只是想体验一下携天子以
令猪猴的快感!唐太宗………

李天一出来后会变成李天O吗?

十年前,李天一不懂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和一个女的这样。十年后,刚出狱的李天~仍旧
没懂,当初为什么自己竟然会和一个女的这样。

数学课上老师提问:“李雷你起来回答一下,什么叫绝对值?” 李雷说:“嗯……那
种只喜欢异性,绝对不会变弯的人,就叫绝对直。

有一次四级考试我做监考,当时我在讲台上坐着,看到下面一名男生鬼鬼祟祟, 一只手
在上面写,一只手在下面动,嘴里还念念有词, 我心想这肯定是在作弊,于是走过去一
看,TMD这哥们手里赫然拿着一串佛珠……

今年高考前,老爸给我打电话,儿子,放轻松别紧张好好考,我已经给你找好关系了,
虽然后台很硬但是也得走一遍高考程序。我:恩,我会调整自己心态发挥好的,对了找
的谁?老爸:观世音菩萨!我:&$%……

以前妹子摔伤膝盖都会说:回家上点药。现在妹子更新换代会说:还好只磕着一个膝盖
,要不我该怎么和对象解释啊!

A:“我忽然发现自己的手好小!”
B:“听说手小的人有福。”
C:“对,手小了摸什么胸都感觉大!”

上学时,学校管得严,寝室不能有人,有一哥们为了不去上课就买了个超大的娃娃,把
里面掏空,一检查就钻进去装娃娃,屡试不爽,后来还是被发现了,一天来检查,他听
见门关上了,就爬下床去脱衣服,其实门是被风吹的关上了,老师刚想出去就看见一个
大娃娃往下爬,腿都吓软了。

杨幂游览动物园时不幸被毒蛇咬伤了脚,幸好医务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目前毒蛇暂时脱
离生命危险。

最近小区里人人都在传有变态色魔骚扰居民,吓得我都不敢出门了,万一被认出来就麻
烦了。

有一次我去拉屎,隔壁的兄弟说 “兄弟,你用的什么牌子的纸巾?这么香” “心相印
的” “能拿来给我看看麽?” 我不耐烦的递了过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他妈在厕
所里蹲了一天, 卧槽! 那个王八蛋是谁,敢不敢给老子站出来?

今天天气很冷,和室友下楼去买饭。女生宿舍下面好多男生打着雨伞等女朋友。室友问
我“这男生也挺可怜的。”我很淡定的说“那是因为他们爽的时候你没看见”!顿时觉
得自己高深!

省长听不进意见,铁了心坚持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书记急于求成,为百姓谋福祉
一刻都不能等;委员长方法不得当,整天熬夜加班为百姓操心累坏了身体;秘书长贪大
求全,一心一意实现美丽中国梦。经过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实
现了87.53%。

我给每个人提一条意见:各位领导就是工作太认真了,不注意身体!

不谈权力制衡,也不谈监督制约,搞什么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哥,你爽快点,干脆让他
们互相推油吹箫算了。

习近平在讲话中对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既有
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  小学生
水平

认识一去年来美国探亲的老人家,一次在中文学校发现了大纪元,就拿回家好好读了,
读完了后感慨万分,“才来美国两个月,中国就乱成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亲身经历告诉你慎重去Meta WLB差的卷组

 楼主终于要离职Meta了,终于离开了某卷组,原本以为自己是不怕累不怕加班的,心想如果多付出换来多回报也是值的。但事实给我上了一课,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不要选卷组的原因,以下都是楼主个人经历和想法,如有不同意见,轻喷。 1. 当卷组每个人都在疯狂contribute的时候,manager的期望会调整成组里的平均值,如果每个人都在疯狂加班,你也得被迫疯狂加班。我有时候甚至都怀疑有的人睡觉中途醒了是不是都会review个diff再继续睡。这种情况下,结果很可能是疯狂加班后也没有被recongnize也没有得到更多回报,简而言之就是rating未必更好,升职也不一定快。 2.  卷组的culture一言难尽。当大家都在疯狂赶工的时候,还顾得上考虑culture吗?当人在很忙很焦虑的时候,心态也不会很好。很多人在忙的时候说话就很冲,而且一不小心自己说错了什么也容易得罪人。Meta还有要peer feedback的习惯,有的时候感觉真的很憋屈... 3. 有的组太卷的原因是上面要的太多,而manager又很难或者不太会push back造成的。这种情况下,Eng加班是不情不愿的,疯狂赶工自然会牺牲质量,出了SEV以后,psc上面是要记一笔的。曾经见过某人疯狂赶project三四个月(上面期望的timeline不合理,但是push back无效),基本每天忙到凌晨12点到1点,但不小心搞出来一个SEV,最后psc给了个MA。大写的心疼... 4. 用lines of code 或者diff number作为一个重要的psc评判标准的组,要小心!个人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事,有的project是需要investigate的,有的bug是需要时间才能查出来的。但是manager很难体谅,只会认为你能力低效率低(如果能体谅和理解,也不会把代码行数和diff 数量看那么重了 是吧),这种情况下,很考验一个人在这个组待了多久和有多熟悉codebase里有多少坑(一般这么move fast的组,codebase很多都是shi山,暗坑无数),组员都很忙 没有时间也没有义务告诉你哪里有坑,自己慢慢踩吧。 现在就想到这么多吧,真心建议大家不要走我的老路选卷组了。珍爱生命,远离卷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