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总有一个你没看过


1、电脑坏了,跟老妈说去修电脑。 这时候老妈来了一句:“你电脑里没有什么不该看
的东西吧?” 我当时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回了一句:“没事,不该看的都在移动
硬盘里搁着呢。”


2、儿子4岁,给他买了一本西游记连环画,3天全部讲完后,问他最想成为里面哪个人
物。。。。。。以为他想会成为孙悟空。结果被告知想当白龙马,问原因,回答说:
因为妖怪从来不抓马。回头一翻画册,果然每集唐僧被抓走后,都有空荡荡的白龙马画
在页边,安全第一呀。

3、几个学生考试当天起晚了,他们撒谎说公 车轮胎爆了所以误了考试,教授同意他们
补考,并安排在不同考场,试卷只有一道 题:“哪个轮胎爆了?”
(这老师太聪明了…)

4、清明节和情人节是一样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区别在于:情人节烧真钱,说一堆
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堆人话给鬼听。

5、周瑜对鲁肃说:“相关的人记述要 简略,像主公和刘备,叫孙刘,关羽和张 飞,
叫关张,曹操和刘备,叫曹刘。鲁肃 你和管宁简称……”鲁肃起身大吼:“你想说 什
么。”

6、大学毕业,在一家医院实习。在医师指导下做完一个小手术,心里边回味手术时的
一些注意事项,一边低头走出了手术室。这时家属围上来问情况,当时脑子不知道怎么
抽了,想起电视里的常上演的情节,于是张口就说了句“我们已经尽力了……”顿时家
属们各种哭声,然后我就被处分了。

7、看到一朋友前天晚上11点多的Q签名:"你们说你们特么还是人吗!老子愚人节生日
怎么了!你们不信就不信吧,还非跟老子说晚上一起庆祝,劳资特么订了三桌菜,一个
人看了一晚上!!"

8、一位少女在深夜黑巷遭遇歹徒打劫,惊慌之下多亏一位路过的见义勇为少年搭救,
那歹徒落慌而逃。少女正想感谢少年,却不曾想,那少年竟然从裤中掏出一个又黑又长
的物体,少女大叫一声逃走…而少年呆若木鸡,立在原地,拿着手里的iPhone10不知还
要不要报警….

9、一天,六名男子围坐在一间屋子里,似乎在讨论着什么。一个大哥模样的人说道:
“各位好汉,事到如今,我们到底要不要上梁山?同意的就举手吧。”话音刚落,就有
五个人举了手。大家不约而同地望向了唯一没有举手的那个人。面对大家灼热的目光,
梁山最终还是把手举起来了。

10、忘不了那天语文课学到宝玉摔玉那一段的时候我笑抽了头撞到了桌子上,“你打骂
人便罢,何苦摔那命根子!”“姐姐妹妹们都没有,单我有,如今来了个神仙似的妹妹
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你妹妹原本是有这东西的……”邪恶的我不能直视
。。。

11、父亲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电视,他的小儿子走过去问他一道作业难题:“爸爸,阿尔
卑斯山在哪里?” 他回答道,“问你妈去,东西都是她收拾的。”

12、有个人出门找茬,到处叫嚣,“谁敢惹我?”结果一个壮汉一把拦住,“我敢”。
这人打量了一下,立马站到那壮汉身边,“谁敢惹咱俩!”

13、饭后闲聊,弟:我是从哪来的?爸:我跟你妈生出来的。弟:怎么生的啊?爸:(
沉思片刻)你哥电脑里有! 我觉得您老人家还不如说是垃圾堆拣来的,现在这二货闹
着要看,肿么办!

14、二货朋友玩游戏被骗1200块,报警后被告知不够2000没办法立案。于是强大的二货
又往那个账号寄了800块。。。。

15、我问朋友,从她的男性朋友变成男朋友是什么感觉呀。朋友郑重其实地回答道,没
什么,只是从普通会员升级为VIP,享受更多服务与特权,不过也要交纳更多费用的~
...

16、理发妹子问我,要什么发型。我说,毛寸吧。妹子开工了。过了一会,妹子说,要
不给你来个小平头吧。我说,也行。最后妹子来了句,大哥光头行不行…

17、驴说:人蠢却说蠢驴。 猪附和:人胖却说蠢猪。 牛接着:人说大话却叫吹牛B。
猫嚷:人搞诡计却叫猫腻。 鸡非常不满:人那个小了却说是小JJ。 狗很生气:男人把
女人肚子搞大却硬说是狗曰的。

18、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寒风中苦苦哀求着她的客人:“先生求求您用一用我的火柴然后
买一盒回去吧!”“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能不能滚远点?”周围的好心人看到这一幕
再也看不下去了,于是他们走过去合力将小女孩赶出了加油站。

19、肯德基出盖饭了,还说什么“妈妈的味道” 。然后有网友暴强回复:“你妈做饭
就这个味儿啊!你妈就给你这么点饭啊!你妈是后妈吧!啃你妹啊!”

20、跟一闺蜜订了份情侣套餐,去餐厅被告知只能是情侣才能享用,我那极品姐妹儿一
把抓住我的手。扭头在我嘴上就是一口。然后对那服务员说:“谁告诉你情侣必须是一
男一女呀!”我瞬间石化!

21、儿子 :“爸,生个有天才的儿子很有成就感吧?” l爸爸:“这个我没体会过,你
得去问奶奶!!”

22、在街上碰见前任,她尴尬的说:“最近好吗”。我说:”还好”。她又问:”她好
吗”?我脑残的来句:“还好,就是有时候会漏气”。

23、在看足球比赛的时候,妻子问丈夫: “这位观众干嘛骂他身旁那个人?” “是他
朝裁判扔的汽水瓶子。” “不是没有打中他吗?” “所以他才挨骂……”

24、站军姿的时候不要随便动,想动就必须打报告,动一次就要打一次,动一次打一次
,动一次打一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25、两个人在酒吧喝酒,A说:“老婆怄气不跟我说话了。” B:“你怎么得罪她了?
” A:“她要去美容院整容,跟我要500块。” B:“然后你没给?” A:“给了,我
给了她整五千……一步到位”

26、中午上班买了点香蕉,正好遇到怀孕的美女同事,顺手给了她一根,她客气地说:
不用不用真不用。我脑残地说了一句:你不用,可以吃嘛!

27、高中的时候班里的倒数第一从来不来学校上课,整天泡网吧。 但奇怪的是每次考
试他都来,从来不旷考。 后来我们才发现,原来每次考试之前班级的倒数第二都会到
网吧给倒数第一充10块钱 会员,求他来考试。。。

28、微 信丢了几个漂流瓶,内容:采臣我是小倩、过儿我是姑姑,自己觉得挺好。收
到一大神回复:八戒我是师傅……

29、愚人节午睡中,死党打电话说在大福源等我逛街,叫我快点来,我说‘今天愚人节
,别逗了,我睡觉’,她各种说我各种不信,后来她一句吼‘谁它玛发明的愚人节呀?
我逗你个鬼呀,立马,赶紧过来!’看她不像是开玩笑,速起床穿衣出门了…现在…我
孤零零在逛了一个多小时了……

30、我是家具销售员…今天一大姐来店里看床…我介绍到一半突然问我:你们这床办事
牢靠吗?我一愣…不敢贸然回答怕得罪了客户…问了句:办什么事?大姐说:小伙子…
你也老大不小的了嘛!”好嘛…豁然开朗!我说…姐…你放心108种体位随你用!大姐
开心的下了单…敢情昨天大姐你家床塌了呀?

31、老婆发了条信息来:亲爱的 我想你了! 我想逗逗她,就回了:想我干嘛? 结果
她回了一个字:嗯!瞬间我明白了!

32、男孩见女孩愁眉不展,便安慰她道:“新年了,开心点。要不咱们把心里想的写在
纸上,交给对方。”女孩点头。写完之后,男孩打开女孩的纸条:我梦到考试不及格,
好害怕。女孩打开男孩的纸条:祝你梦想成真!

33、“你这车开得太可怕了!”我对妻子说。“你也太夸张!”她不满地说,“也没有
差到那种程度啊!”我摇了摇头,深吸了一口气,打开车门,游了上去。

34、某妹子下定决心要在七夕跟心仪的男生表白但又怕,就叫她哥一起去给她壮胆,他
哥最疼她立马答应。第二天妹子问心仪的男生:“你明天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顿饭。”
那人挠挠头憨笑:“不好意思,明天我有事儿,我对象妹妹第一次约会,他叫我陪着一
起去壮胆。”.

35、悬崖上一小老鼠挥舞着短短的前爪,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学习飞翔,旁边母蝙蝠
看着它摔的头破血流,忧心的说:它爹,要不告诉它,它不是咱亲生的!

36、和老婆异地恋——前几天他来看我,带她去郊外看花,见池塘有好多蝌蚪遂捉了好
多,今天她带着蝌蚪走了,发表说说:“亲爱的,我一定会把你的蝌蚪扶养长大!”,
平时只有我一个人评论的说说,得到了广大好友的一致好评。

37、公司一男同事和一女同事开玩笑打闹时男的不小心把香水喷到女的眼睛里,女的瞬
间泪流满面,男的豪爽地说:“没事,瞎了我养你一辈子!。”刚巧这男的女朋友来接
他下班,在门口听到了这句。男的没等女朋友开口,果断地拉着女同事到他女朋友身边
说:“来,叫妈!

38、某兄喜欢吃鱼。   沃尔玛的鲈鱼9块一斤,要是死了放冰上的就7块两条,一样
新鲜。某兄下班,就赶紧跑去买,还是经常被人买走了,某兄就站鱼缸前等啊,有时候
好半天都不死一条。   某兄就用网进去捞,用把手敲鱼的头。   服务员实在看不
下去了,过来跟该兄说:“先生,昏过去的不算…

39、警察:“你当时都做了什么?老实交代!”我:“当时就是到黄女士公司拜访一下
她,看看有无具体合作意向。结果她说她很忙没时间跟我谈,所以我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警察:“问题是你拍人家黄女士的屁股干嘛?”

40、有一次和大学生军训。我们有一个班长。在训练的时候一个女同学说:报告。班长
:怎么拉。女同学:我大姨妈来了。班长:那你去门口接一下。全班爆笑

41、MM夜里跟我说没地方睡觉... 我于是很兴奋的说去打通宵CS吧 结果她在网吧趴
了一夜 若干年后才明白她幽怨的眼神 ... 有没有女生跟你暗示跟你交往,但你却
NB的错过了?

42、许久没联系的朋友给我打电话聊了一会儿,我问他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他说:清
明节了,挺想你的。我……

43、癞蛤蟆甲对着天空发呆,癞蛤蟆乙见状问甲:“你冲着天空发呆在想什么呢?”
癞蛤蟆甲感叹道:“我想嫦娥!” 癞蛤蟆乙听后狂笑道:“你还以为你是猪八戒啊?
” 癞蛤蟆甲很是不高兴地解释道:“我的意思是我想尝一下天鹅肉——我想尝鹅,OK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