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来美七年的狗血剧情

发信人: weiyue63 (weiwei), 信区: Family
标  题: 我的来美七年的狗血剧情 (超长,慎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24 04:54:28 2014, 美东)

2007年五月登上美丽的夏威夷,开始了薄厚生涯;2008年春节贱男带着女儿来到夏威夷
,他的工资是我的一半,在同一个实验室(1500美元一月)。他把他的工资和我的存一
起。但是当时由于不懂,只把他的名字加到我的checking账户上。

在他到夏威夷一周后,给他买了一辆二手尼桑车(1600美元)。他没有带一分美元来夏
威夷。

2008,继续薄厚。

2009年2月,到另一个城市做薄厚,两地。圣诞节回夏威夷两周。贱男要求把他的名字
也加入saving账户。在我离开夏威夷后不到一周,贱男把钱全部转走,关闭了共同账户
。我不知道,致使信用卡公司讨账,信用记录降到500分。

2010年春节,发现钱全部被转走,在实验室和办公室哭死!

贱男六月初,来我所在的城市开会并看我。

2011年继续薄厚,暑假后开始申请绿卡(EB1a),贱男来开会,并看我和女儿。140批
准,圣诞节之前,递出485。贱男给我寄过来6000美元(我申请绿卡的费用13,000-14,
000美元)。但是我很开心,这是结婚将近18年,贱男第一次给我钱,尽管还是我的钱!

同年贱男回国面试中科院百人计划(由于他的工资太低,而找其他地方的薄厚无果,英
语太差)。

2012年三月初,全家拿到绿卡。不再做薄厚,三月底四月初女儿春假期间,带女儿去夏
威夷看贱男。

五月中旬,贱男回国工作。拿到七十万人民币的安家费,和一套非常优惠的房子。

六月底我带女儿回国过暑假。感谢贱男给我和女儿买了坐票,而给他自己买了卧铺票(
武汉到河南南阳他老家卧铺票110人民币,坐票好像是50多,也许80多,我忘记了)。
暑假我想在国内学车,但是我带的钱花完了,而我自己给自己开的支票需要一个多月后
才能兑现,我拿了贱男300人民币,他踹了我两脚,我怕挨打,就跑到女儿房间里。后
来只好去到广州借我同学7000人民币,花到我回美国。我给我同学开了一张1000美元的
支票。

9月份回美国后开始准备找工业界的工作。但是一直无果。也想着先做小护士,但是由
于没有车,也不会开车,就坐公交车去买些化妆品,寄到国内。但是国内的人不讲诚信
。将近1000美元的本钱,分文没有收回来。

2013年春节,贱男来夏威夷,让我去夏威夷给他做饭带陪他。我就让一个朋友帮我陪女
儿并给女儿做饭,我去夏威夷陪贱男。我和贱男三月二号同时离开夏威夷,他回国,我
回本土。

2013年五月找到新工作,开始学车,拿到驾照(在我没有买车之前,感谢一个招我的中
国人开车带我上下班一个多月)。我周日找的教练教我开高速,周一自己开车去上班。
上高速之前打贱男十几次电话(国内是晚上),只是想告诉他,我买了35万美元的生命
保险,如果我在高速上死了,女儿可以不用发愁以后的生活。但是贱男一直没有接电话
(那时小三已经怀孕了)。可怜我整天还在不停的打他电话。而他却经常不接电话。第
一天开高速,别人上班开不到一个小时,我开了将近三个小时。不停的上高速,下高速,
再上,再下。每一次下来,我都庆幸我还活着!

2013年暑假,贱男来看我和女儿,连一毛钱和一粒糖都没有带。而且说话极其嚣张(他
说:“我每天做梦都会笑醒,你xxx搭个台子,让我xx唱出好戏”。他指我帮他上博士
,找导师,出国,给他申请绿卡;还说:“你现在也不打扮了,你要说你是大美女,谁
信呢?”而且还说:”你现在做饭的水平比原来错远了,(因为贱男从来没有干过家务
,我做饭水平很好,我的朋友和同学都非常喜欢,贱男如果去其他人家吃饭,总嫌弃别
人做饭差);永远也忘不了的是,贱男说:“我这一辈子再也用不到你了”!“你说你
还能帮我什么”?!而且最后找个借口和我吵架,去了夏威夷(现在才知道是去哪里给
小三买iphone手机和其他东西去了)。

2014年春节,贱男来看我和女儿了,让我看了小三和小四的照片,说是一个想做他的薄
厚,一个是他的学生,待他很好,但是他均看不上,因为他们长得太JB丑了。我没有想
那麽多。因为学生崇拜老师很正常。

而且贱男在来美国之前,向我我们广州的同学吹嘘,他想把手里的一部分钱给我们做个
首付(准备给我8-9万美元),然后让我贷款买房子。我非常高兴,以为他真的有此意
(我们所有的钱都是贱男拿着)。而且我的房租非常高,就是买房子月供也比我租房子
价格低(因为女儿是高中,我住的区很好)。贱男一到,我就开始和贱男看房子。但是
在开prove letter时,贱男怎么也不肯把钱转到新开的共同账户上,这样我就贷不了款
。他也贷不了款。也就不可能买房子了。

他后来去夏威夷,准备把小五搞到夏威夷读博士,但是导师没有答应(我现在才知道)。

2014年四月底五月初,贱男来看我和女儿(主要是保他的绿卡)。我吃饭的时候看到贱
男手在抖,我问他怎么了,他说纵欲过度。我还以为国内的小姐害人呢(2013年四月份
发现贱男在接听电话时有呻吟声,以为是贱男找了小姐)。没想到小三已经登堂入室了
;小四已经开始约会吃饭看电影了;小五已经收纳到自己的课题组了,这个以后有机会
再说吧。

还有一次我看到他在发呆,我说你怎么了,魂不守舍的,他说我被女人掏空了。我还是
没有想那么多。

一天中午我在上班,我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中午吃什么时,我说你看着身体很差,会不会
有病,他说他很强壮,都让别人怀孕了。从此开始了长达两个小时的香艳故事的讲述,
包括很多细节,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故事情节是如此精彩!

同一天,给小三打电话。

贱男回国,送他到机场,哭成泪人的我告诉他,我希望你不要再和小三小四在一起,坚
持到女儿上大学。而他也答应我了,而且还说回家就会给我转过来些钱,觉得我生活太
苦了,出去吃顿越南粉就开心的不得了(由于我的房租太高了),还说国内的女人都是
两周去美一次发的。让我不要太担心工作,他不会看着我和女儿饿死的。还说等女儿两
年后上了大学,就让我回国工作,而且说去武汉大学,或者中国地质大学都可以。

但是他回国以后,我再打电话他就又不接电话,我打到我这里早上五点多,他还是不接
电话。我广州的同学说他在开着手机,因为qq在手机上亮着。我同学都哭了,说你何必
如此作践自己!后来贱男果断删除了我们同学的手机号和qq号,因为她知道的太多了。

2014年六月,经历了将近两个月的地狱般的折磨,每天睡觉不超过三个小时,天天给他
打电话,没人接;一闭眼就是他和小三亲热的场面(他告诉我太多细节了)!终于等到
女儿放暑假,和女儿一起回国。家近在咫尺,我和女儿却住在旅馆。有一天趁他上班,
我回家看看,垃圾篓里都是女人的头发和用过的纸巾。屋里脏乱不堪。两张床的床单上
女人例假的血迹历历在目。

2014年七月,被逼离婚。贱男说:“不是我想和你离婚,是他们都在逼着我和你离婚(
她们
之间互不知道,但都知道我的存在,我成了小三小四小五的眼中钉)”!我守了18年的婚
姻,被小三小四小五攻克了。

为了守住婚姻,自从我大三暑假之前被贱男强奸后,死心塌地跟着贱男:没有花过他一
分钱(我们两个的工资都是他拿着);生女儿的前三天还在办个补习班教课(暑假)。
生女儿时他在家睡觉,身边没有一个人,羊水破后一手举
着吊瓶,一手扎着针去找医生。晚上女儿出生,后来贱男来了,一看是女儿,扭头就走
了。第二天早上我独自从三楼走下来(多住一小时就要多收钱,为了省钱。共花费280
元人民币)。女儿出生后两个人都考研究生,均是自费,大年初一还在做家教。他比我
早一年读研究生。他研究生毕业工作不到两年被大学开除。我读着博士,做着家教,挣
了一万多元钱(人民币),带着他和女儿春节去海南旅游(让他散心,拜菩萨,许愿,
能顺利上博士,因为大学一直在告他),这是我们第一次坐飞机。在家里更是家务活全
包,任他打骂,怕他想不开跳楼。后来终于帮他去我们所读博士。他的导师是我的师兄
。为了让他有面子,经常喊他课题组里的同学去我家吃饭什么的。当然他是不会进厨房
的。到美国后(在夏威夷),为了照顾他的自尊心,我一直没有学车。总得让他有一样
比我强吧。后到了本土,由于经济原因,也没有买车的打算。

终于守得云开日出,他衣锦回国,拿到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有房有车了,但是住进新
房和坐车的女人却不是我!

更伤心的是,有一天凌晨三点多到武汉了火车站了,我真希望他能去接我。我给他打个
电话。但是他没有去。而且我问贱男可不可以等女儿上完高中再离婚,毕竟我们认识快
二十年了,还是有感情的,而贱男竟然说:“你已经成了阻挡我奔向幸福前程的枷锁!
我和你没有一点感情了!如果不是有法律在,我真想给你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而
且还说:“我在东湖碰到一个钓鱼老头,人家说人家拆迁分了十几套房子,人家女儿找
对象根本不考虑钱不钱的,就是考虑像我这样的有地位,有学历的人”!听了这话后,
我心拔凉拔凉的。是呀我给不了他十几套房子,还想和他一起共同抚养女儿的,我当然
成了他奔向幸福的绊脚石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广州离婚:一张离婚证结束了20年的孽缘!回想这段婚姻,真实怕怕的,付出的太多,
就是因为考虑到贞操二字,从开始被强奸,就注定了被吃定的命运!而且更可怕的是,
在心理上,完全没有安全感了:在以后的生活中,对人还要全心全意的付出吗?

2014年8月,写了老公包小三小四的帖子,被贱男登陆到我的mitbbs的id进行举报,删
帖。

也许有一天会把和贱男生活在一起的十几年的狗血剧情,写一写。告诫自己只是做了一
场噩梦!翻过这一页。也是为了女儿有一天长大了,让她看一看,不是她妈妈不给她一
个完整的家,是实在无能为力了!

同时在这里也感谢贱男(前夫)不杀之恩,尽管离婚之前数次在女儿面前动手。但是没
有打伤我,毕竟有女儿在。

也感谢我女儿这么多年的陪伴,让我有个责任感,为生活而活着的动力!
  
                         完
http://gengwg.blogspot.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