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谈谈我的禁欲经历(转载)

谈谈我的禁欲经历(转载)
2011年02月25日 L 发表评论 Go to comments

博主按:此文由ilovebf网友写成,原文发表在这里,前面也有转载过她的另外一篇文章,感谢她再次同意转载。

目录:

(1)硬币的两面
(2)起点
(3)冲突和利弊
(4)艰难的旅程
(5)收获
(6)结束语

正文:

(1)硬币的两面

一个网上的朋友是WISDOM的名ID,聪慧平和,在我禁欲动摇的时候和我聊天,介绍我去佛教的活动中心,并建议我把成功禁欲的经历写出来。我并不是宣扬禁欲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只是看到有些同样是HYPERSEXUAL的人受欲望的困扰,我这种笨笨的解决方式,或许可以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一点平静的天空。而那些不是HYPERSEXUAL的人,读我的体会,或许对性能有不同的看法。

天涯一个帖子提起穆斯林阿萨辛派“让杀手们在执行任务之前饮用足够的麻醉剂,然后将他们置于人工设置的天堂,杀手一醒,发现,哇,有享用不尽的美食,还有足够的美女供他任意娱乐,真以为到了天堂,美女们把杀手灌醉,等杀手在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又到了人间,在强烈的幻灭感之下,杀手们执行刺杀任务往往能有奇效。”读到这一段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性爱让我最害怕的,以前总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形容的感受,原来是幻灭感。

作为一个HYPERSEXUAL的女人,容易兴奋和高潮,在连续不断的高潮中进入一个另一个世界,似乎什么都是完美和无比愉悦的,性爱结束之后回到琐碎的现实世界,发现天不是那么蓝,花儿不是那么摇曳妖娆,人也有些乏味。强烈的对比,让我在性爱无比愉悦的时候受到死亡的诱惑,想用死亡把无边的快乐变成永恒。受到死亡的诱惑,让我吃惊,因为性爱带来的是愉悦,逻辑上说不应该和死亡联系在一起,怀疑是因为自己的性格不够阳光,容易忧郁。后来在塞版和几个男HYPERSEXUAL聊天,他们童年快乐性格阳光,也提起“死了算了”,甚至说希望和我在床上作乐,死在床上,我才认识到死亡诱惑和性格关系可能不大。

HYPERSEXUAL之间提出上床,如同邻里见面问“吃了没有”一样普通,也不觉得“一起上床”和“吃了没有”是相差很大的问候语。我通常忽略 “一起上床”的建议,但“死了算了”的想法确实让我有一番思考。我的性伴比较少,幸运的是有两个HYPERSEXUAL而且技术高超的,当然也有普通的(可能是好男友,但不是好性伴)。我和体质普通的做到及其愉悦的时候,会对他说,“这么快乐,真的不想结束,可惜总有结束的时候,不如我们一起死了吧。” 体质普通的通常会停下来,眼睛大睁,惊异地望着我,“我不想死。”和这个相对比,和同样是HYPERSEXUAL的伴侣进入欢乐的巅峰之后,我提出“不如一起死了吧”,得到的回答是,“好,做爱的时候死掉,是很美妙的事。”

死亡的诱惑让我怀疑性爱,毕竟真正健康的行为不应该让人有自杀的倾向。虽然只有到无比愉悦的时候才有离开这个世界的欲望,但愉悦和死亡挂钩,理智想想,这种愉悦是不是和罂粟美丽的花朵一样呢。

让我远离性爱的另一个原因是愉悦的巅峰让我洞察了空性。很多HYPERSEXUAL的人性欲无法满足,而且是越做爱越饥渴。在追求和获得愉悦的高峰之后,再次落到欲望的深谷,难以自控,欲火焚身。越获得性,越感觉缺乏性,得到如同失去,越得到如同失去的越多。这种经历,多年来给我上了一堂深刻的哲学课,逐渐意识到满足欲望未必有满足感,而禁欲未必会更加饥渴。

(2)起点

在正文之前,先澄清朋友们的几个疑问。首先,我不是佛教徒,没有皈依三宝,只是喜欢读禅,读佛经的讲义,比较信因果轮回。佛经之外,我还喜欢道家的《庄子》,向往自由自在御风而行。其次,HYPERSEXUAL是先天的,和道德水平没关系,不一定乱睡,就像性冷淡的人不一定比你道德水平高一样。 HYPERSEXUAL有忠诚的,而性冷淡也有出轨的。同时我严重怀疑TIGER WOODS不是HYPER,因为他好像追求数量而不注重质量,只是拿HYPER作为脱罪的借口,而HYPER的人没有高质量的性爱会很难受的,必不做爱还难受。下面开始写正文。

“起点”是禁欲历程的开始的地方。为了说清楚选择禁欲的一个重要原因,有必要讲讲自己以前的情形。如果你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或者非常保守对性有罪恶感,建议你先喝一瓶啤酒,有点晕晕乎乎后再读这一节。

HYPERSEXUAL在我的身上体现为,不需要任何刺激,有时候是兴奋的。比如在图书馆做题的时候,没有任何原因的HORNY,觉得手指的血管都在跳动,有时候下面有点湿。那时候以为大部分人和我一样,总是欲火焚身,以为大部分女人常常DIY有时想QJ男人。以为大家都要抵制性欲,而别的女人从来没有表现出来。以为大家掩盖得很好,于是我也掩盖得很好,导致后来有些男人竟然以为我是性冷淡。

刚到美国的时候觉得有自己的房间真好,可以肆无忌惮地DIY。那时候博士课程很重,我又没有勤奋的习惯,觉得做数学题很无聊,着实难过了一阵。期末复习的时候,倚在床上边复习数学边DIY,才觉得无聊的数学是可以忍受的。DIY不影响复习,只有在高潮的时候才放下书,高潮结束后继续复习。DIY无聊的时候也会不用手指或玩具,仅仅通过幻想达到高潮。

约会的时候,如果和体质相当的男人在一起,自然是很快高潮,喘口气休息休息(男的没有停下来),继续高潮,如此循环,从不数高潮多少次,直到耗尽体力。那时候如果男的也高潮了,休息10分钟,我会提议,“继续?”他会欣然同意。或者我不提议,他也会提议。这种经历给了我错觉,以为大部分人高潮后都会建议“继续”,以为大部分人前面的几个高潮都是热身,后面的一个小时才是主题。当然如果超过三小时,我会觉得很累,不愿意继续了。我作息非常规律,偶尔的不眠之夜都贡献给了性爱。做爱每次高潮很多次, 到后来觉得次次高潮很乏味,于是尝试做爱不高潮,延迟满足的后果是更加强烈持久的高潮。

后来遇到体质普通的男人,让我疑惑了很久。比如男人会很猴急地要上床,我一面奇怪为什么不按心理高潮的步骤挑逗,一面以为他确实很HORNY ,做好了大战至少两小时的心理准备。结果半个小时他高潮就停了下来,10分钟后,我建议“继续?”, 而他手脚无力地说不能再做了,睡觉吧。我很不明白地望着他,觉得他非常任性,想做爱就做爱,不想做爱就不做爱,不考虑我的感受。就像一个人叫我出去陪他长跑,急急地要求马上去跑,我陪他出门,刚做完热身运动,他就要回来。这只是一个让我疑惑的例子,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让他们误解我,也让我误解他们。

我HORNY的时候会焦躁不安,做不了任何事情,严重的时候心情会低落几天。如果和另一个HYPER做爱,几个小时以后会更加HORNY,理智基本崩溃。 HORNY的时候想法也出格,比如家里正好有个还过得去的男人,虽然总能控制住不表现出来,我会有QJ男人的想法,心里很纠结很难受—到底动手还是不动手。当然我从来没QJ过任何人。再比如觉得脱衣舞女是个很好的职业。比如会看点及其变态的小说和录像。除了不和别的女人抢男友/老公,不乱伦,不背叛男友(如果有男友的话),其它道德底线都崩溃了,发现从一个保守家庭长大的“老古董”变成了自己都不认识的人。

(3)  冲突和利弊

HYPERSEXUAL把我推向了一些冲突,如果不是HYPER,我恐怕永远不用面临这些选择,也不用面对真实的自己。冲突的两面或强或弱,经过比较和思考,我做了禁欲的决定。在详细地写这些冲突之前,我先谈谈自己开始考虑禁欲的机缘。那时候我和一个hyper约会,当作未来男朋友约会的(直到今天我从来没有只为性而约会)。我们床上很合适,如果在周末,我们先吃饭,到9点多的时候回我家或他家,有时我给他挑脱衣舞,然后开始前戏口交和做爱,直到凌晨2、3点。早上8点多,我在性兴奋和高潮中眯开眼,原来他在给我口交,我想醒来,可在兴奋和高潮中醒不来,和做性梦一样。他也可以多次高潮,从来不软。我们在一起挺自然的,我对自己的裸体不害羞,他也很放松。比如,一次淋浴的时候我要他在我面前自慰,他开始有点儿不好意思,迟疑了5秒,于是一手玩我的胸,一手自慰,很快就高潮了,他很会控制自己的身体。

可我们在床下没法相处,我说他为了性和我约会,他说他喜欢我,还说我是为了性和他在一起,实际上不喜欢他。为了证明他不是为了性,他到我家搂着我一晚,没有挑逗我也没有做爱,这对床上很合适的HYPER来说非常不容易。总之我们没有在一起很久就分开了,我很伤心为什么总是找不到男友,静下心回想挑的约会对象,都是好看的不粘人的,如果分手不会纠缠的(和童年的创伤有关), 顿时明白,虽然我觉得自己在找男友,心底里是奔着性伴去的,太糊涂了。我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生活有长期计划,做事有短期计划,曾经用《富兰克林自传》中的方法列出10条想养成的习惯,贴在墙上,每天对照检查。我不能接受自己因为做出那么糊涂的事,并且性爱的风险也很大,开始决定静下来,分析自己的现状,分析自己处在什么冲突中。

第一,HYPER对选人又很大影响。感受性感愉悦的顶峰之后,我总是希望再次回到顶峰,不然会觉得有点失望,于是选约会对象的时候考虑过他有没有到达顶峰的能力。到达顶峰需要用心理高潮,我通过吃饭时候的闲聊基本可以知道他懂不懂心理高潮,懂心理高潮的通常也持久。如果外形好,教育水平相当,懂心理高潮,我基本决定和他上床,当然这种人不容易遇到。因为对性格不注重,我潜意识里没有长久的打算,希望不被纠缠,于是喜欢独立的不缠人的。明白了性爱对选人的影响以后,我决定在选人时少考虑性爱,从性格出发考察。(结果是选了些长得一般,床上我只能做陪练,自己无法满足,事后发现性格也不太合适的男友。和不HYPER的男人在一起,自己才热身人家就结束了,比禁欲还头痛,还要装作很喜欢的样子。现在想起那些男友,觉得很亏,倒是外型好床上好的现在不觉得亏。今后要是再找男友,一定要找个HYPER。以前那些男友,算是我为符合传统做出的牺牲。)

第二,美国确实很自由,但这自由我承担得起吗?我在一个及其保守的高知家庭长大,记得大二时在家闲聊到某个朋友的男朋友,父母板着脸说,“在家里不许提男朋友三个字。”因为家庭教育我很保守,大学朋友们都叫我“老古董”。出国以前想着到国外没人管了,一定多睡几个。到了美国才发现,有了乱睡的自由,却做不到乱睡,不按传统的方式约会,很容易内疚消沉。自由无边无际的时候,会触到真实自我设下的边界,而没有自由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传统,毕竟是多年来父母教育老师教导形成的观念和习惯。这一份沉甸甸的自由,我握在手里很久想了很久,决定放下这份自由,接受传统不乱睡,才能够坦然地生活。为了更好地说明传统和自由的冲突,引用以前写的一段。

“我是一个不彻底的人。读巴金的文章,看到他的不彻底和由此而来的种种挣扎,似乎就看到了自己。如他所说:“我知道我不过是一个过渡时代的牺牲者。我不能够避免掉这一切,完全是由于我的生活的态度。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青年,我生活在这个黑暗的混乱时代里。因为忠实:忠实地探索,忠实地体验,就产生了种种的矛盾,而我又不能够消灭他们。。。。。。我只是一个极其平凡的青年。”我没有生活在乱世,而是生活在异国,但我和巴金一样,忠实地探索和体验生活。人生只有一次,绝不能因为害怕和愚蠢而让时间白白流走,于是我挣扎、反抗、欢笑和哭泣。巴金说:“然而不管这些错误,我依旧要活下去,我还要受苦,挣扎,以至于灭亡。””

“一方面我喜欢追求肉欲的欢愉,认为婚姻制度扼杀了肉体的快乐,一方面不愿意违背中国的传统。碍于自己的传统观念,我决定和自己的肉欲作斗争。”

(那时候还有点恨嫁,现在想开了。)

第三,做爱很快乐,但也有后果。即使找了好性伴,也不能减轻欲望,没有做爱的时候非常难受,但在外面还要装出很平静的神态,比没有性伴的时候更痛苦。此外,性爱的风险很大,虽然避免怀孕可以通过避孕药和套套,但是口交可以传染很多性病。纵然因疾病而死的人很多,但我不希望死在无法启齿的性病上。特别是在网上看性病的资料照片,越来越害怕。和美国好友讨论后,她建议有新性伴时都去体检,于是我特地到疾病防御中心检查,没有问题,总算放下心来,把检查收据放在钱包里很久,提醒自己不要随便上床。

第四,总想着做爱,头脑不清醒。老祖宗说“欲望深则智慧浅”,非常有道理。我喜欢自然科学、逻辑、哲学和历史,性爱让我把这些都抛到一边,精神生活贫乏了。希望少和男人纠缠,少想这些事情,可以多做点儿有意义的事。

想来想去,觉得性爱利小于弊,无论如何也要从性爱的诱惑中抽身而出,恢复自控力,恢复清新的头脑。下一步是如何实现禁欲。

(4)  艰难的旅程

刚刚写下“艰难的旅程”,不喜欢别人知道我软弱痛苦的地方,于是删掉这5个字,又觉得需要真实地面对自己,确实是艰难,那就承认了吧。不过你不要同情我,不喜欢别人的同情。在实际生活中我活泼开朗调皮乐观,掩盖了内心的一些痛苦,喜欢独自承担,这也算是射手座的特点吧。乐观的射手会认为, 禁欲虽然艰难,但没有纵欲难受,算是两害取其轻。

那时候和HYPER的性伴藕断丝连,决定开始禁欲,需要不见他,即使一起吃饭也不可以,不然一定会到床上去。他那时候对我也不关心,说我不喜欢他。今天想起来,我确实不喜欢他,虽然他也是博士生,但聊天没意思,他看世界不深刻,喜欢和他做爱,不喜欢和他聊天。话说回来,即使我真心喜欢他,他也未必会关心我,和他自己的性格有关,一些人有爱异性的能力,一些人没有,他属于没有的。当然我爱异性的能力也不强,虽然对男人关心照顾,但是不会在心里接近男人。既然决定禁欲,给他发了个邮件,说你这么个不冷不热地态度可不行,我们还是别打交道了。他立马开车到我家,和我聊天,他一件衣服也没脱,我的衣服倒一件件褪了下来,用手指把我弄得欲仙欲死,然后开车走了。于是和以前一样见面做爱。

我通常花很长时间分析利弊才做一个决定,一旦决定,一定会坚持不懈,也算是射手座的特点。今天没把持住和你上床了,但是边上床边琢磨禁欲的事,明天可能没抵制住诱惑还和你上床,还是边上床变琢磨着禁欲,一个月以后可能就不上床了。后来我又一次提出不能这么交往,不要见面面。我删了他的邮件和电话,自然收到了他一封生气的邮件,但我管不了那么多,再好的性伴也不能要,不能继续在欲望里打滚了,从那以后再没有和他做爱,也不再联系。这么多年了,虽然删了他的电话,我还记得号码。可笑的是,我那些正儿八经的男友们,我现在都不记得电话,有的短期交往的连名字都忘了(鄙视下自己)。到纽约以后,觉得时间过了这么久,心里记得他的号码,又联系上了。到以前的城市出差,只要和他联系,他会请我吃饭。前不久出差,说好了吃饭,我要吃午饭,他要吃晚饭,鬼都知道那是什么意思,谈不拢于是没见面。

离开一个非常合适的性伴,对HYPER来说很不容易,哭了几场,不过既然经过认真的分析而决定禁欲,就应该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反正纵欲我也会哭的,从此决定和性欲对着干了。这么多年来大部分时间一个人,少部分时间有男人。常常一年不碰男人,有时候确实受了诱惑和人上床,或想符合传统找了男友,一旦分手又回到独自生活的状态,又回到躲避男性的状态,不会怀念以前的男人。

心里决定禁欲,行为上也有一些变化,对生活的各个方向都有影响。有意地离开男人,比如觉得男人对我的兴趣是一种负担,于是不主动和自己看得上的男人说话,对不熟悉的男人很冷淡的样子。但有些生活中的男人说我冷淡,相信在MSN上和我聊过的大部分男人有这个感觉, 不过喝我熟悉的男性和女性朋友们说我热情友好。再比如加入的是全女性的GYM。再比如穿衣服中性,不然心里觉得不安全。裙子多是膝盖以下的,偶尔穿短点儿的裙子如果在地铁上有人看,心里觉得害怕。我不是胆小的人,但就是怕性吸引,怕到了骨子里。

不约会不谈恋爱,有意避开男性,最大的问题是孤独。很多MM到哪儿都有男人帮忙,买菜买东西,一起吃饭爬山。我也喜欢这些,羡慕那些MM,但我一方面不想利用男人(特别是心里知道绝对不会喜欢上的),另一方面不想离男人太近惹麻烦事,所以选择做宅女。经常和一些朋友聚会,但朋友和那种朦胧暧昧的比,少了些亲切感。很好的朋友多是男性,他们常常向我倾诉些感情的问题,我也尽力开导安慰他们,可是我自己不能告诉他们我的问题,不能告诉他们,我是 HYPER,确实不相信直男的抵抗力。到纽约以后,我非常幸运,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单身男人非常善解人意,可以和他聊所有的问题。他即使知道我是HYPER 也没打过歪主意,时不时吃饭聊天,但从来不调情不出格,让我对男人多了很多信心。我们也相互知道对方是没法接近异性的人,云淡风轻地做着好朋友。

躲避男人也让我少有机会实现一个愿望。心底里希望有男人关心我照顾我,希望可以安全放心地靠在一个可靠正派男人的肩上,知道他可以为我挡风雨,自己也终于可以松口气。有这个愿望很多年,平时很少去想,把它藏在心里很隐蔽的角落,但它不时跑出来提醒提醒我。孤独的时候觉得夜空连着黝黑而空空的宇宙,星星自顾自地眨眼,月光照在摇曳的树枝上。在这个热闹的城市,我和猫猫在月光下作伴玩耍,想想昨天在中国的亲人是否也看到了这轮明月。

(5)收获

最大的收获是心境平和,觉得世界里没有男人,日子清静多了。可以按自己的时间表按排锻炼身体,可以做自己喜欢吃的菜,可以自己跳舞(学跳舞的人明白自己跳舞和别人看着的感觉不同)。我不喜欢吵架,不会有冲动的男人和我吵架。可以远远地欣赏各种男人而不觉得内疚,可以不假装欣赏一个男人,因为不HYPER的男人,我实在只有友谊而没有爱慕。现在想起来,在床上满足我的男人才能让我不舍,床上不能满足我的男人,即使我对男友礼貌体贴周到,有些男友还自得地认为我的人和我的心,可以不像以前那么关心我,实际上我心里有点无所谓。即使自己能装得别人都相信,但HYPER不想和对方上床,就是不爱吧。有闺密和蓝颜说我冷血,有男友说我对他很好但似乎仅仅出于礼貌,现在想起来,都是因为想遵从传统,忽略了性的需要,外面壳子看起来是个我爱对方的关系,里子是我盼着单身。是个教训,今后如果再找男友,不能忽视性的需要,一定要找个HYPER的,每晚至少一小时在床上,制定一个PROJECT OUTLINE,把要尝试要探索的都列出来,一项一项地玩,这也算我的一个心愿吧,如果不能达成也没关系,生活总是不完美的。

欲望重而总是不能满足,算佛教中的“求不得苦”吧。时间久了,明白人的痛苦多来自“求”而不是来自“不得”,于是很多东西看得比较轻。因为喜欢和男人保持距离,放弃过富有的单身帅哥,也放弃过身价几亿美元的商界领袖中年帅哥,也许很多年后会觉得自己傻,可是得到又怎么样呢?谁能从欲望的漩涡里救我,谁能给我的生活带来阳光,恐怕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快乐是一种能力,不是男人可以给与的。明白了痛苦的根源,不断调整心态,今天也是一个喜欢笑、有很多生活乐趣的人,比很多年以前快乐得多。

因为自己经历很多痛苦和挣扎,所以对别人的痛苦很敏感,关心别人,得到了一些真心的朋友。同时因为很多年不和任何人说我是HYPER,有保守秘密的习惯,朋友们向我说了一些秘密,有些是很沉重的秘密,算是对我的信任。好朋友多是男性,和我谈的问题,没有和别人谈过,而和我谈过之后,慢慢也看开了放下了,人生走出了不同的一片天。在工作上,体谅别人的痛苦,即使不拍马屁,经过几年老板们知道我真心关心他/她,从来没有为难过我,给我带来很多帮助。几个专业的大牛经过多年成了我的好友,他们在工作上的帮助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明白在美国,我不是孤独的,有人真心关心我。虽然联系得不多,一两个星期通一次电话,但是他们给我人生的规划,我以自己的经历不可能看那么远,可惜我不勤奋,对不起他们的厚望。他们甚至还在我做讲座出问题的时候安慰我,替我生气,太可爱了。我童年不快乐,一生在追求爱,虽然没有得到爱情,但得到这么多友谊,常常让我感动。

欲望怎么办呢?仔细地想了想怎么把这个麻烦变成好事。我的一个业余爱好是读心理学,虽然不太懂,但对我的生活帮助非常大。弗洛伊德说性是人基本的冲动,虽然现代的心理学界基本不相信这点,但是性欲的能量确实惊人,可以作为人生的巨大动力。如同汹涌的河水可以冲破河堤泛滥成灾,也可以发电造福于民。如果疏导得好,性欲可以让我受益。基本方向定了之后,我分析比较了几重可以用的心理防御机制(专业的心理学家可以纠正我),选了适合我的――升华。就我的理解,升华是不阻挠或转移本能,而是创造性地另辟途径把本能转化为可以与别人分享的美好事物。 比如同是色狼,有人做了偷窥癖而有人做了裸体画家,后者是升华。性欲打碎了我铁板一块的理智世界,把我拖进了不可知、很难控制的情感世界。因为性欲,国标舞中的性感舞蹈我跳得很好,表达了自己的欲望,又愉悦了别人。此外,可能因为欲望的冲击,我爱动爱跑,一直锻炼身体保持身材。因为欲望的痛苦,我竟然开始理解了诗歌,自己也写点儿小说抒发欲望(不过网上的女读者总说我太色情),在塞版写点儿理论文章练笔也有利于我平时写学术文章。因为喜欢色情题材,画画有了很多灵感。一次中秋节想画嫦娥奔月,我在网上找了很多嫦娥的画,发现没有喜欢的,最后对照PLAYBOY画了一个裸体的嫦娥奔月,当然朋友们没一个认出来是嫦娥奔月。素描的题材多是裸女,或者是一男一女。失落的 时候画点儿或灰暗或明亮的风景油画。今后有时间,想画点儿魔幻题材的色情。性欲得不到满足,食色性也,我用美食代替性,读了很多菜谱,常常请朋友们吃饭,平时自己的伙食也开得不错。如果没有性欲的苦恼,我恐怕没有足够的动力去了解文学艺术和烹调。

可以说路走得艰难,收获也很多,性格变好了,对人的理解对世界的理解多了很多层面。

(6)  结束语

写这个话题,是听从了wisdom 版的SEEU的建议。本来以为这个话题没有意思,不就是不做爱么,感觉没什么可写的,到下笔的时候才发觉有千言万语,才发现那么一个简单的不做爱的决定竟然和很多方面联系到一起,证实了SEEU确实是一个明智而有远见的人。本来担心在SEX版谈禁欲,有砸场子的嫌疑,要么没人理会,要么收到一堆砖头。又因为写很多真实想法,很色情很开放的想法,以为大家会把我当淫妇而鄙视我。事实证明SEX版是一个极其开明和友好的版面,很多朋友在跟贴里谈自己的感想,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有些朋友给我发邮件讲自己的故事,很多是HYPER写的,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HYPER在SEX潜水,也有一些写信的朋友不是HYPER但接触过HYPER,或者平时也受欲望的困扰。信里是一些很深刻很隐私的话题,显示出对我的信任,谢谢你们!

HYPER影响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不敢告诉别人自己是HYPER,怕别人误解我鄙视我。这次写出来,没有被骂,让我更加坦然地接纳自己是HYPER的事实,就像一个怕被抓的罪犯,忽然发现是个清白的人,心里顿时觉得轻松。又因为收到那么多的信,发觉自己不是唯一的苦苦为欲望挣扎的人,不是唯一的迷失过的人,觉得没有那么孤单。

有些朋友认为我的选择和行为不简单,我实际上只是努力控制欲望的HYPER中的普通一员,很多不是HYPER的人也为控制欲望付出巨大的努力。经过一个朋友的同意,我把他的邮件摘录在这里。

“我也是hypersexual。我曾经为这个问题非常的困扰,年轻的时候每天重视很难集中注意力。我干过很多夸张的事情,比如利用窒息达到快感,疯狂的寻找一夜情。就像你说的发泄欲望只会令欲望膨胀。慢慢的随着年龄的增大,我发现身体的欲望往往来自心灵的渴望。你对现实不满,生活太平淡,想寻求刺激,想出人头低,想成功在迷茫苦恼中最后都变成下半身的发泄。”

“曾经和你一样禁欲,但是不同的是我找一夜情,出来见面,吃饭,最后在夜幕降临之前送她回家,什么都没发生。这种战胜自己欲望的快感,成就感教会了我怎么控制自己的欲望。10年过去了,我有个幸福的家,一个稍微冷淡的妻子,一个可爱的孩子。”

有人问我如何加入HYPER的群体,可惜没有这个群体,如果HYPER们有兴趣,我们可以建一个群体,具体什么形式,请大家提议。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谢谢那些和我分享自己生活经历的朋友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