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挺厉害啊,把我姑娘追到手了"

ZT

1
1,刚和女朋友认识不久,她姥姥想见见我,就叫我去她家吃饭。2,女友家里养狗,名字叫闹闹。今天一进女友家门,小狗闹闹就冲了上来,本来就紧张,让这小狗一闹,弄的哥有点慌了,但是又想装出淡定的样子,这个时候女友姥姥又上前说话,我一紧张脑残的冲着小狗闹闹开了句:姥姥乖……顿时感觉周围的人就满脸黑线,然后他们都笑了,我哭的心都有了……

2
妈妈说我小时候挽救过一家人的感情……事情是这样子的……两岁多时和小朋友在河边玩,结果掉河里了,不过那时幸好是冬天穿的多,就漂在河上,河对岸一家人打架打出来正好看到我……结果夫妻两人放弃打架同心协力来捞我了……我就说,我就是为了世界和平而生的!

3
六级大二就过了,想适应下考研的英语考试环境,于是昨天再一次参加六级。亲们都知道考研是没有听力的,于是楼主没带耳机。听力开始了,监考老师发现我没在听,说这可不行,你必须听,忽然发现我后面一学生带了两个耳机,果断借给我了我一个。。。带上后,里面传来:第四题选B,第五题选C。。。这尼玛作弊耳机啊,原来这事是真的,我一直以为是假的骗钱的。

4
发个前天从我们这一个老工程师那听来的,他年轻时候的事儿。
那会他去上海出差跟朋友在一家外国人开的高级西餐厅(他是这么说的)吃饭,结果几个人都不太会点菜,也不会说英语。看着英文菜单也不认识,几个人把菜单翻到最后了,就胡乱点了几道菜,结果上来的都是冰淇林……惯例不是GC。
几个人大冷天的吃了几盘冰淇林之后,还是饿啊,这时候就看旁边一对外国人点的菜看上去很好吃。那对外国人把服务员叫过来,指着那菜说:恶亘,恶亘。老工程师这几个人一听,哦,这菜这么说,就把服务员叫过来,也对他说:恶亘,恶亘。然后…………他们就又得到了几盘冰淇林………………
你懂的,那外国人说的是again, again......

5
背景:我和一哥们儿一起要去理发,据说公安局对面有一家理发店不错,但路途稍远,遂二人打车,因为公安局是标志性地点,上车后对司机说“公安局。”……悲催的是:上车后发现倆糗爷竟然没带钱!
之后我那哥们儿突发奇想,给我个眼色,小声说“配合我……”
哥们很严肃的说“大哥,咱真去自首啊!那可是两条人命……咱还是跑吧!” 我震惊了两秒钟,理解他的意思了。答曰:“TMD!要跑自己跑!我TND受不了那种担惊受怕的日子了!自首大不了就是枪毙呗!” 下车时,哥们儿恶狠狠地问“师傅,多少钱!”司机用颤抖的声音回答“兄弟,免费……” 

6
还是小正太的时候,大约二三年级的样子。小时候家里管的不是很严,可以说是比较开放。那时候家里有十多英寸电视一台,老式的VCD一部,平时老爸老妈喜欢看一些电影什么的,我也偶尔耳濡目染一下。(以上背景,有点长)
一天放学我集结了班上7、8个男生,扬言要QJ班上的美女班长。然后就大摇大摆的把美女班长堵在了墙角,“我们要强J你!”一群人就上去蹭啊蹭的。突然美女班长爆F了:“你们到底会不会强J啊?”遂把我们其中一个比较弱小的放翻在地,并骑到他身上,捏着他的下把鄙视地看着我们:“这才叫强J,懂不?”我们一群小P孩当场就被Hold住了,GC是被他压在身下的那个倒霉蛋给吓哭了。
从此,我们就像供奉神明一样的膜拜着美女班长……

7
话说高考完的那个暑假玩得太癫狂,总是爆粗口。有一天和老妈顶嘴的时候一个不留神爆了句“屁话”……没等我麻麻发飙,我老爸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一边怒喝“混账”,一边举起手,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狠狠打在我脸上!老爸是行伍出身又是练家子,这一巴掌把我打得七荤八素,没昏过去算我抗打击好。其实我从小到大老爸就没怎么打过我的说,可见他护自己女人的程度……
同样是那个苦逼的夏天,某天晚上又惹老妈不爽了,老妈忍无可忍要动手教育我,啊拉拉,好歹也是花老妈你的钱去学的泰拳,肿么可以被您打到呢?第一掌,我本能地抬左臂成功挡住~第二掌,潜身成功躲过~老妈彻底愤怒了,大喊“王XX(我爸爸名字),还管不管你儿子了!!”于是在一旁观看的老爸在我背后使了个钩腿把我钩到在地……事后老爸教育我,躲是可以的,挡是不行的,因为挡就算还手了有木有

8
话说去年QQ和号称永久免费的杀毒软件公司360不是闹了一场么。一时间QQ空间都上不鸟。
自从那以后,我们那边的网吧把360卸载了,也是自从那以后,玩游戏不卡了,看电影不弹不危险警告了,上网速度快了,开机不不用修复电脑漏洞了,最重要的是网吧里的卫生纸卖得比以前好了……

9
我一好朋友a男,追求一外校女生一年多,美女终于短信告知答应与其交往,此时正在上课,那兄弟高兴地乐翻了,,老板看出了他的异样就问他笑什么,a当然不承认,老板果断的将他手机没收,查看信息……半天悠悠的说挺厉害啊,把我姑娘追到手了,a巨汗,这么快就见到丈母娘了……

10
民警问:你叫什么名字?男子答:讲英语。
民警再问:什么名字?男子答:讲英语啊。
最后,民警没辙,只好用英语:What’s  your name?
他掏出身份证,嘿,原来是“蒋英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