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有没有试过母女双飞


昨晚在酒吧,邂逅一位半老徐娘。虽然57岁,但她依旧风韵犹存,我们推杯换盏、打情
骂俏了一会儿,她用迷离的眼神看着我,问我有没有试过母女双飞。我说没有。我们又
喝了一会儿酒,她说,今晚算你走运了哦。于是她领着我去她家。她进门,打开灯,对
着楼上喊了一句: “妈,你还醒着么?”

我喝着普洱茶,嚼着高大上的皇冠丹麦曲奇,听着广播。这时,广播里了说两个新闻:
一个是北京抓了用鞋油染色的普洱茶造假商家,另一个是丹麦人表示当地从来没见过所
谓的皇冠丹麦曲奇。

今天是315,作为医生,本不该砸自家招牌,家丑不可外扬,但有些造假已经到了令人
发指的地步。这几年医院造假的护士很多,而且数量还在逐年递增,她们完全不理会患
者的感受,我行我素,简直不可原谅。粗略估计,十个护士里,有六个胸部垫了硅胶。

公司里来了两个女生面试,一个长发细腿人美波大,另一个身材相貌都很平庸。大家都
打赌老总肯定会录取第一个,没想到老总却录取了后者。众人纳闷不已,只见老总说道
「我就是要让那些漂亮的人知道,在这个社会立足光靠长相是根本没用的!」台下掌声
雷动,三个月后那个没被录取的女人成了我们的老板娘。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她突然要离开我。我决定要去找她问问清楚,她伸出左手的手表
给我看说“看这秒针动的多快,绝对没有一丝误差。”我突然明白了一些什么,失落的
说“你的意思是钟表可以回到起点,但已不是昨天吗?”她把手缩回去鄙夷的说“这是
百达翡丽,你永远买不起给我。”

一闺蜜下决心考驾照了,考之前就想好了新手上路时要用的“法宝”。什么“我是新手
我怕谁”之类的都弱爆了,她这么写道:我上路了,你也想上路吗?

我们经理前几日喜得一女,今天朋友圈晒图,我在下面留言拍马屁,留完就去忙了。过
了一会儿看好多人私信我,夸我太厉害了,我还纳闷怎么回事。结果一看我在朋友圈上
的留言是:“宝宝好可爱啊,长得像傻子。”我明明要说的是长得像嫂子!现在经理回
了我“呵呵”两个字。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雨。正不知该怎么办,突然后面递来一把伞,瞬间心
跳加速,面红耳赤。我娇羞地说:“谢谢!”他说:“20块!”

母蜈蚣生宝宝,医生說坚持一下,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
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
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腿出來了。

一家三口同床。夜里夫妻想办事,夫担心孩子没睡着,随手从床头柜上摸过两枚一元硬
币扔在孩子手心里,试探反应。孩子闭着眼睛撇嘴冷笑:两块钱就想办这事?人家楼上
的张叔叔每次都是给五十

一个自以为是的讨厌鬼看见我和朋友在讨论相生相克,走过来十分鄙夷地说:不就是金
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有什么嘛!我早就知道了。我听了微微一笑
:还有一种,你可没说到啊。他听了一愣:还有什么?我严肃地说:还有法克油

一日,风雨交加,一乞丐头上戴着一塑料遮雨,突然被风吹走,乞丐跑到一屋檐下避雨
,屋里传出一对夫妻对话,夫:老婆,爽吗?妻:爽,老公爽吗?夫:爽啊,爽得好像
在天上飞!乞丐一听忙问:师傅,麻烦问一下,你在飞的时候有没有看见我的塑料袋啊
?。。。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类人:他们表面上跟你和和气气,显得特别懂你,最后做出的
事情,却总是与你的意愿和初衷有着天壤之别,并在一段时间内给你带来难以估量的、
无法挽回的损失。你生气,却无奈,拿他毫无办法。你只得寄托于时间的流逝,让伤痛
慢慢愈合。这类总与你作对的人就是——理发师。

夏天的课堂上蚊子特多,坐我前面的男同学老是被蚊子咬,生气来了句:“一直咬你爹
!!”结果被我同桌听见了,一会蚊子咬我同桌,我同桌拍了下那个男同学说:“管管
你家孩子,老是咬我!”

今天在公交车上给一美女孕妇让座,然后我就站在边上。等她坐好后,给我说了声:“
谢谢。”我说:“没事!”然后她就说:“小伙子还是单身吧?来,给你摸摸我小孩。
”我说:“隔着肚皮我摸不到”

王老师:“天黑请闭眼,学霸请睁眼,学霸请答题,学霸请闭眼。”王老师:“学渣请
睁眼,学渣请作弊,学渣请闭眼”王老师:“监考老师请睁眼,监考老师请确认”王老
师:“天亮请睁眼,一名考生挂了……”

“大爷,您坐。”公交车上一位低胸吊带美女准备让座。“没事,姑娘你坐,我身体棒
得很,站着挺好。”大爷边擦着鼻血边说,坚定不移的目光令我肃然起敬!

在商场逛街,捡到100块钱。我在心里大喊:谁的钱掉了?结果没人理我,我只好把钱
默默地装在兜里了。我想这要是一般人,肯定问都不问捡起就走,真特么没素质。

最后一节课,要放学了,难熬的一天终于要结束了。我要去网吧玩通宵!正准备奋不顾
身,第一个冲出教室时,旁边的同学拉住了我,说道:“你还没布置作业呢,老师。”

今天早上在寝室,马上要上课了,手机却不见了。找半天也没找着,于是就对室友说:
“X哥,你给我拨一下。”室友一愣,隔空啵了我一下,红着脸跑了。

独裁者不想当独裁者,他要当千古帝王;将军不想当将军,他要当民族英雄;土豪不想
当土豪,他要当儒商;总裁不想当总裁,他要当青年导师;演员不想当演员,他要当人
民艺术家;编剧也不想当编剧,他要当“讲故事的人”。每每看到这些人性的瞬间,我
就觉得,鸡巴真的完了蛋。

三胖:“哥啊,又揭不开锅,咋办呢!”大哥:“我这边事多麻烦也不好办,请你勒紧
裤腰带,就不觉得饿了”。三胖:“哥啊,那就速寄裤腰带来”!

@马伯庸 :马航出事第一天,大家都在震惊;第二、三天,大家都在悲伤;第四、五天
,大家都很焦虑;第六天大家都很困惑;第七天大家变得愤怒;第八天,大家开始吐槽
,谨慎地开玩笑;第九天大家平心静气地谈论各种可能,略带好奇,口气和谈论百年前
的奇闻差不多。我们的情感被时间层层过滤,网络让这一过程格外清晰

你的朋友圈里有没有那种在东莞被查了,保释出来,准备回昆明老家,在火车站被砍伤
,心里留下了阴影,决定去马来西亚散心,至今没有回来的?有的话,得好好珍惜这种
朋友,快绝种了。

劫机全新模式:太专业了,悄摸地劫持了飞机,不跟任何人提条件,整的想跟他们谈条
件的人满世界找,那叫一个费劲。为劫持而劫持,劫了就达到目的了,谈毛的条件,太
俗!没条件就是条件,追求的是广告效益,全球关注!哇!全新的互联网思维,要的就
是点击率,关注度!最后实现第三方支付!

遇见某人发:“劫机的恐怖分子看不起我们中国人他们声明说如果三天之内转发超过10
万,他们就佩服中国人的团结,释放被劫飞机。转起来给他们看看!不转不是中国人!
”深深地为其智商欠费堪忧。

^^^^^^^^

趁刚才风小,人民军向日本方向连发10枚导弹,虽然落海,但成绩都比较理想

【皇上的怪癖】有的皇上喜欢杀猪,有的皇上喜欢做小买卖,有的皇上喜欢出家当和尚
,有的皇上喜欢画画,有的皇上喜欢做木匠,有的皇上喜欢当小组长……

这几天最有画面感的事件是,仍然停留在刀耕火种年代的中国央行在后面无力的喊:你
们跑得太快了,等等我。在没有人回应并且遭到嘲笑之后,掏出手枪,啪。。。。。。
画外音:老子跑不过你,但可以干掉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