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从我妈玩微信之后

http://gengwg.blogspot.com/
刚忙完正事,寻思关心一下媳妇。打个电话过去:“媳妇,你在哪儿呀?”媳妇:“我
在闺蜜家玩呢。”听完我默默挂掉电话!我知道她在骗我,我知道她在外面有人了。可
我又能怎么做?人变了心,就再也回不来了....一想到这些,我忍不住的趴在她闺蜜身
上嚎啕大哭了起来

我:哥们你乳名是什么? 哥们:什么是乳名? 我:呃。。。就是你在吃奶的时候别人
叫你的名字。 哥们:是这样啊!那我乳名叫死鬼

小学的时候要春游,前一天晚上和妈妈去超市总能碰到许多其他家长和孩子。那时候比
的是我买了三十块的零食,你只买了二十,我的薯片包装比你更大,我的书包比你的更
鼓。每个春游的前夜都兴奋地睡不着,第二天归途打瞌睡,头慢慢地从靠背上歪向走道
然后惊醒,发现大家都睡着了。而我一觉醒来,已经二十岁 // 翻译一下就是10年前春
游事故的植物人醒了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的文言版本是"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第一次烧鸡爪,食谱说要放八角,没那么多钱就扔了个五毛进去……

小明当上了老师,一日班级点名, 小明:木棍同学。 一同学:老师我叫林昆! 小明
:不好意思,大家以后写名字竖着写吧避免像今天这么尴尬, 第二日,点名,小明:
林日比同学! 一同学: 滚出去!

一个问题:如果把一段双面胶粘成莫比乌斯环,那它还是双面胶么?

“请用最短的词语形容一下你的前女友”“E。”“什么意思?”“势利婊”

什么是蝴蝶效应,就是如果男人不看A片,那么纸巾就卖不出去,伐木工人就会失业,
社会就业压力就会加大,国家金融就会崩溃,世界经济就会陷入危机,金融危 机会引
发资源掠夺,资源掠夺就要发动侵略,侵略就一定会引发战争,战争会演变成世界大战
,最终世界会毁灭,太可怕了…吓得我立刻打开了D盘…

去过一次教会,主讲牧师如是说:“现代科学的基础就是量子力学,而量子力学,所说
的就是光,一切都是由光组成的,所以创世纪第一句就是上帝说:要有光。由此可见,
上帝早就在圣经中阐述了一切科学真理。”我:“..................”

今天开车出去溜达前面一辆宝马、超它!又遇一辆奔驰、超!路虎、超!劳斯莱斯、超
!宾利还超!没办法有钱就是那么任性 …后来交警过来拦住我: 前面堵车呢!你一电
瓶车非要往前挤啥呀

在别人晒美食的照片下统一回复“好想吃”;晒宝宝照片的点赞说“好可爱”;晒自拍
的统一女“漂亮”男“帅气”;晒旅游照的统一回“好羡慕”;发心灵鸡汤的统一回“
深刻”;发代购的统一问价格;发段子的统一回“哈哈哈”;业务微信推广的都点赞…
照这样做不出一周,你的人缘儿会很好

在街上遇见一个好久不见的老同学,他说才换了新单位。 问他待遇怎么样,他说工资
用都用不完。惊得我目瞪口呆。 接着他说,用不完是工资卡上总有几块零钱取不出来…

晚上逛街逛累了我背着她,她问我:“我沉么?”我说:“整个世界都背在身上,你说
沉不!她沉默了一下,亲了下我的脸。说晚上都听你的,哈哈!要的就是这效果

“儿子 你放学啦!怎么在门口呆着 不进去呀?”,“我今天又考了倒数第一 .妈妈说
如果我再考倒数第一 .就让我回家跪搓衣板!”,“傻孩子 怎么会呢!听爸爸的话 快
点进去吧!”,“我不敢……咦?爸爸你又喝酒啦!”,“嘿嘿 只喝了一点点!”,
“卧槽 你明知道家里只有一个搓衣板 .你竟然让我先进 .你真特么歹毒……”

自从我妈玩微信之后,每天给我转那些心灵鸡汤养生鸡汤还有赞美老毛的文章。她刚刚
还告诉我,自从用了微信后,她感觉整个人都时尚了,跟年轻人都有话题了,她觉得她
那些只知道打麻将的老同学们好白痴,居然不知道城管可以收复钓鱼岛

上大学的时候,在街头、咖啡馆等公开场所瞧见旁若无人黏黏糊糊长时间舌吻的情侣,
每次都会暗暗感慨:“真浪漫啊,这些深情的人……”这些年,再看见这种情侣,感觉
就有点变了,每次只会暗暗感慨:“真可怜啊,这些开不起房的人……

陕西师范大学某女博士的毕业论文是《八角茴香对卤鸡肉挥发性风味的影响及其作用机
制》,我关注了一下她的专业,叫“动物资源开发与利用”,翻译成大白话的意思应该
是“烧硬菜”
   
一只建国后贸然成精的小狸精,遭到了宗教局的无情追杀。当法律和法术都不再是挡箭
牌时,唯一能依靠的只有真情。在逃难中,她与负责追捕的正科级道士暗生情愫。道士
放过了她,回去 之后却遭解职,远远发配去了墨西哥。小狸精误食特供帝流浆,召集
妖怪,群魔上访,誓要逼出信访办的金身(@马伯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