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国笑话 1

美国笑话 16 新
1.“你们美国黑人帮派里面为什么都有一个白人成员?”

"总要有人负责跟警察交涉吧"

2.“你不能堕胎,这是谋杀”

“我可以干掉任何一个闯入我家的混蛋这是美国法律赋予我的权利”

3.“你们白人头发有金色的红色的,眼珠有棕色的蓝色的,我们黑人头发眼珠皮肤都是黑色的,即使这样,你们还叫我们有色人种”

4.“黑人是纯种美国人吗”

“当然不是,他们是非洲来的”

“那印第安人算是纯种美国人吗”

“当然不是,他们是原住民”

5.每次希拉里想干总统的时候都被别人捷足先登,特拉普、奥巴马、莱温斯基。

6.在我们美利坚,任何言论都是自由的,但是你说的言论不能涉及歧种族歧视,性别歧视。。。。。。

7.“在美国知名度最高的中国人是谁?”“左宗棠”

8.有一个人在玩“你猜我在演什么”这个游戏的时候被坚果噎死,临死前他在亲朋好友面前挣扎了10分钟。

11”我们黑人同胞只能生活在犯罪恶极高的贫困街区,这是对我们极大的歧视和不公平“

”黑人社区犯罪率极高,说句实话,这是我们歧视他们最大的原因“

13.“听说英小王子出生只有8磅”“嗯我也听说了,没想到这么便宜”

14."你们白人在美国享有太多的特权,我们黑人有什么特权,什么也没有"”你们也有
特权,只有你们可以说那个N开头的单词“

15。“听说加拿大人非常喜欢看《泰坦尼克号》?”“没错,他们就喜欢看美国人冻死”

16.“为什么3K党要把自己的脸和全身包裹的这么严实?”“这样他们才能招收黑人会
员”

17.一个日本人来美国碟片租赁商店“兄弟你这里有没有成人动画”“有阿”。最后日
本人带着20季辛普森家庭10多季南方公园和3季瑞克和莫蒂回去准备打手枪

18.奥巴马当选总统后电视台采访一位密西西比老汉,老汉得知这一消息惊呼“总统是
一个黑鬼?”“天哪,老爷爷,你不能在电视上说这个词,你可能不知道,这个是现如今最肮脏最不能提到单词,麻烦换一个词代替”“我们的...领袖是一个黑鬼?!”

19.出商场的单行道上车子排起了长队,队伍末尾巴士司机抱怨道“让我猜猜看,前面
又发生了什么狗屁事情,是犹太人拒绝支付1美元的停车费还是亚裔妇女逆向开过来堵
住了出口,又或者是老婆过来捉奸拦住了喜欢乱搞的黑人丈夫”“天哪,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没有资格?我父亲是个犹太人,我的母亲和太太都是亚裔,我和太太生下来孩子是个黑人,你说我有没有资格?我他妈的最有资格了”

22.“我们美国白人不欢迎你们黑人,拉丁人,亚洲人,犹太人,你们来到这里还是吃
你们自己的食物,说你们自己的语言,过你们自己的习俗,这是对我们当地人最大的不尊重”“现在你能理解印第安人的想法了?”

23.“谢谢大家来听我的演讲,我在这里呼吁我们的高等学府应该拒绝亚裔孩子入学,
我们那些思维活跃富有创造力的白人孩子被那些只会照着课本背书的黄皮肤读书机器...抱歉我们暂停一下,我的提词器出现了一点问题”

24.“总统快下命令吧,只要在日本投下原子弹我们就能很快结束战争了”“日本普通
人民是无辜的阿”“为了拯救更多的无辜百姓,这是最快的办法”“好吧”“卡,总统先生都录好了”“他妈的快点把这段录音放出去,把原子弹都准备好,炸死那帮龟孙子”

26.“你是店长吗,我要投诉你的店员,他当着我的面叫我黑鬼,这是种族歧视”“太
抱歉了,你告诉是哪位店员”“操,我不知道是哪个,你们亚洲人都长得一个模样”

28.查尔斯和卡米拉来到美国旅游,围观美国民众惊呼“哦,天哪,戴安娜都长残成这
个样子啦”

29.“韩国人说Confucius(孔子)是韩国人?”“哦天哪,我敢打赌总有一天他们会说中央公园(Central Park)是一个姓朴的韩国人”

30.“我已经一年没有性生活了,我刚刚去了星巴克点了杯咖啡就为了听别人大声呼喊
我的名字”

31“你的梦想是什么”“我最近的梦想是什么这取决与我刚刚看了哪部好莱坞电影”

33.“有一种人在美国很常见,但其他国家几乎没有,请问是哪类人”“motherfucker”

34.OJ辛普森的超模女友剪了一个糟糕的发型,回到家痛哭了整整两个小时,OJ安慰道
“这有什么好哭的,只不过是一个发型而已,我才是要哭的人,再找不到杀手,我又要自己动手了”

35.“''DC漫改电影比漫威爆米花好看很多”“dc电影就是一坨屎”“你们两位怎么看
星战电影,跟漫威和dc相比呢”“嘘嘘,你给我闭嘴,我们不能讨论星战,我们还想多活几年”

36.“我要让每个美国人都拥有一辆汽车,总统先生,想想一下在不久的将来美国人就
会如同离不开自己的双腿一样离不开汽车”亨利福特向轮椅上脸色铁青的罗斯福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得汽车产业

37.“感谢奥巴马总统结束了伊拉克的战争,我的儿子上个月也回到了我的身边”“我
们能采访一下他吗”“我恐怕不行,他上周被派到阿富汗去了”

38.“小姑娘,我跟你说了多少遍,有颜色的袜子和白色袜子要分开洗,你为什么不听
呢”“妈妈,我恐怕做不到,我不想成为一个种族歧视者”

39.“如果一个华尔街银行家落水了,你怎么救他?”“先把闻讯赶来朝他砸石头的民
众驱散”

40.“总统先生,感恩节快到了相信你知道这个传统,在这群火鸡里,你要挑选一个幸
运儿,放它自由”“其余的呢”“其余的就是白宫晚宴的晚餐”“我的天,这个情节我好像在辛德勒的名单里看到过”

41.一名中国大陆单口喜剧演员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藏毒被长岛警方拘留,这则新闻
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每个美国人都在讨论:中国大陆竟然也有单口喜剧演员!

42.比尔考斯比在拘留所说道“我承认这些混账性侵事情是我干的,我这是为了艺术创
作,为此我创作了好几个段子,我说给你们听听”“我们这里没有一个人觉得你刚刚说的段子好笑”这时候隔壁传来了哈维韦恩斯坦和凯文斯派西的笑声

43.嫖娼狂人查理辛自爆携有艾滋病毒,整个好莱坞性陷入惶恐,几乎每个男星都去验
血中心检测,小报记者通过排除法找到并曝光了几个好莱坞深柜男同明星。

44.“作为一个男人我很痛苦,我内心是一个女人,我要变性”“你太勇敢了,我们支
持你,没有人可以歧视我们LGBTQ”“作为一个黑人我太痛苦了,我觉得我内心是一个
白...”“闭嘴没人在乎你的内心,不要试图改变上帝给你的外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