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30则幽默语录

1、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2、我爸打电话来问:你还好吧? 我说:好啊怎么了? 他说:我收到一条短信说儿子被绑架了,要在3天内凑够20万打过去不然就撕票。我安抚父亲道:爸,这些骗子短信太多了,你以后理都别理,什么时候收到的嘛?我爸:上个月。

3、正在上课,老师突然发话:“谁要是能答出我问的下一个问题,就能直接下课回家。” 我当即把书包往窗外一扔。“是谁扔的?” “我扔的!那我回家了啊!”。

4、老师要求用“白日做梦”造句,且字数越少越好.一女生的作业是:白日?做梦!

5、“大师,你为什么老说阿弥陀佛?”“施主,我觉得一个出家人如果也用呵呵来表达情绪的话,这也太俗了。阿弥陀佛。”

6、谁发明了婴儿这种外星生物,完全无法沟通,裸机一部,没配任何文档。待机极短,2小时一充,并且无法退货。——可是,你们很喜欢开发过程。。。

7、据昨天“文汇报”报道:某医院收治睾丸炎病人,因误诊被切掉一个球,结果获赔100万元。想到俺们每天上班都携带200万元固定资产,男人们你不感到很牛吗?

8、二七路论坛一网友问:同样是女的,为什么女朋友好哄,丈母娘难哄? 答:因为丈母娘已经上过一次当了。

9、《最炫杜甫风》——你是我身边最美的李白,天子呼唤也不上船来。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杜甫风,让诗记录大唐的兴衰。我是你课本最美的男孩,我千变万化就是让你猜,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杜甫风,是语文课本最美的姿态。

10、杜甫,男,唐朝著名诗人,汉族,字子美,世称杜少陵、杜工部、杜拾遗等,自号少陵野老,生于公元712年,卒于公元770年,忙于公元2012年。

11、一身材尚好的姑娘上公交车刚坐下,一大肚婆就站于她身边,司机叫,这姑娘,给孕妇让个位子吧。姑娘犹豫了一下,没有起身。司机终于hold不住了,怒道,现在女孩子长得漂亮漂亮的,怎么这么没有公德心啊?姑娘终于也hold不住了,泪奔道,我也怀孕四个月了。大肚婆也hold不住了,怒吼,我不是孕妇。

12、今天领儿子去动物园玩,不知道1岁半的儿子用什么语言跟猴子交流,只听见叽歪几句后,猴子从地上捡起块饼干,要递给儿子。

13、同事怀孕7个月嘴巴变大了。我想了好久的说。

14、昨天坐车,边上有一对基友,各种亲昵与秀恩爱。后来安歇了好一阵子,小受很惊奇地抬起头看窗外,说:啊?老公!我们是不是坐过站了?攻:宝贝儿,早就过了,我们坐到终点再坐回去好啦。。。说完又把小受抱怀里。我当时就被hold住,之后马上也发现我自己也坐过站了... 卧槽!

15、话说这两年应酬多一些,渐渐有了啤酒肚了,我女友为了让我把肚子减掉想了个办法,每天晚饭后让我和她跑步,追上了回家才可以00xx,两个月了,一次没追上过,苦逼……

16、老爸拿起桌上的一包烟正想抽,老妈说,那是XX的(老公名),老爸回了句,女儿都给他了,抽他包烟怎么了。

17、ktv唱歌,不知道哪个天杀的把麦没关就放沙发上,本人大号回来意犹未尽,坐沙发上,只听音响里传出响亮的屁声,整个包间安静下来。

18、我一挚友高中时住校,经历人生第一次跑马,清晨醒来顿觉裆间粘糊糊 不禁大怒!歇斯底里大骂: 你妈了个臭*!!谁往我裤头里擤鼻涕了!!满屋笑翻!一室友告知:兄弟 你成人了!

19、晚上对面楼的光棍哥们史上第一次带了个女友回来,还是长头发滴。我扒窗户上观望,楼间距忒近,没挂窗帘看得特清楚。从晚上八点瞅到凌晨三点,在半斤瓜子儿、三壶咖啡、一包烟消失殆尽之后,对面还对着电视在那促膝长谈。哥一生气,披衣下楼,把对面楼总闸拉了、、、

20、一句话,今天在二七路论坛上看到有人说他恨曰本人,因为他爷爷5岁就被曰本人杀s了,我想对他说,你爷爷5岁屎了,你丫的是网上下载的?

21、老爹对老妈说:“我终于证实,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老妈一脸茫然中,一时手足无措! 这时,老爹突然指着我骂道:“不然怎么会生出这么个白痴!”

22、有一首歌,坑了大家十几年了!不信你唱唱:“你挑着担,我牵着马。。。。”回想下西游记里的分工,沙僧挑着担,悟空带路,谁牵着马? 谁唱谁八戒啊!。。。

23、女:我已经有男朋友了。男:我不介意,我还是喜欢你。评论:好痴情的男人。男: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女:我不介意,我还是喜欢你。评论:不要脸的小三。

24、既然宅女们都改叫——“居里夫人”了,那我也不想叫宅男了——请叫我毕加索(闭家锁)!
25、假如亚当和夏娃是广州人,可能我们人类现在还在天堂,因为他们不会去吃那个苹果,而是会吃那条蛇……

26、一个烧饼分成两份是比亚迪,分成三份是奔驰,分成四份是宝马。一个饼上面加个鸡蛋和大葱是丰田,四个饼连在一起是奥迪,一个烧饼上放三根火腿就是别克,后来来了个狮子把这些烧饼都吃了。

27、主持人采访一位18岁的百万富翁,问他是怎么做到的。"其实我没有受到什么正规教育,一直在家里呆着。"主持人:"那一定是你的父母把你培养成杰出的人才了。""也没有,我父母也没教过我。18岁生日那天,我父母把我叫到身边,给了我一个存折说:孩子,这是你不上学这几年攒下的钱。"

28、在中国,能称得上是“公共设施”的,除了麦当劳 、肯德基里面的厕所外,就只有大小药房门口的磅秤了。。。

29、某国内游戏公司招了个日本人当主管,上班第一天就对下属说:“我是个加班狂,希望大家配合我。”一个月之后他回日本了,最后一句话是:“你们这样加班是不人道的。”

30、回龙教,据说是我国第一大教,教徒分布广泛,人数众多。教会活动集中在周末早上。据《回龙大法》第一章记载,“我再睡一小会”乃本教教义。

编后语:其实生活中乐趣无处不在,只要自己肯发现,绝对可以找到很多,珍惜身边每一个让你开心的人,感谢他们,因为拥有他们让你笑口常开。分享给朋友们看看吧,我想你一定想做一个让他们开心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