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小熊维尼


一个女施主问禅师,悲伤地说:“我不丑也不穷,却一直没男友,怎么办?”禅师看了
看她,递过去一个小熊维尼。女孩问“大师是说我以后应该像小熊维尼一样乖巧?”大
师说:“不,我是说你小胸,出家为尼吧。”

一个理科生看文艺书,旁人会说,你兴趣很广泛啊!一个文科生看理科书,旁人会说,
你丫看得懂吗?

记得初中有次和同学吵架,吵的很凶,后来被主任知道,被叫到操场上,班主任指着地
上的一群搬食物的蚂蚁,说:“你们看到了吗?”,我好像看懂了什么,我们团结才是
力量啊!正当我和吵架那同学心领神会想要握手的时候,只见主任一脚向蚂蚁们踩去,
说:“看到没,老子踩死你们,就像踩死蚂蚁一样简单”。

-约妹子看电影时对影片的选择有分歧,该怎么办?
-居然有分歧,看来你确实想看电影…

很晚了,拉面摊已经没有客人。拉面师傅却仍在潇洒地做着抻面的动作,只是手上没有
面。问他在做什么,他说:“我在拉风”。

我是一个富有爱心的人。近30年来,我通过每天坚持交税的方式,默默地资助了好几个
公务员,让他们的孩子完成了去外国留学的心愿。

女朋友指着一本杂志上的新款包说:我好喜欢这个啊。我知道她是在考验我,于是就又
买了一本杂志给她。

刚听同事讲了个没品新闻,说一男子乘地铁,关门时不小心被人顶了一下,门在关闭时
把睾丸夹住了,惨呼了整整一站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人
在门内,蛋在门外。

刚学了个比喻:哎呀他俩的事啊,说多了都是马赛克!

夏天的某次下课,我趴在课桌上闭着眼睛迷糊, 迷糊中感觉有人的手臂碰到我的手指了,
我以为是同桌,就用指甲抠了他一下, 发现没反应,我又加重力量抠了他一下,还是没动,
郁闷了, 这不符合我的同桌的作风呀,难道抠轻了?所以我就一顿猛折腾,又是抓,又是扭
的,折腾了一会,自己都感觉不对劲了,稍稍睁开眼, 呀,发现是老师坐在我同桌的位置,
正不可思议看着我,那手上那块皮肤都红了。

一兄说他有次坐火车坐的软卧,结果过了一会列车员过来叫他换节车厢, 他问列车员怎
么回事,列车员告诉他说这节车厢过会有政府官员上来,这节车厢都包了。大家个个义
愤填膺,大骂政府腐败。一兄语出惊人:“这些王八蛋,连火车都不放过,不但包二奶
,还他妈的包火车!”

楼主:“我正在下载几部日本电影,可一道闪电却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划过!是不是老天
在警告我呀?!”
回复:“傻逼。老天是在提示你,用迅雷。”

刚才和朋友坐公交车,车上有个姑娘挺漂亮的, 朋友轻推我一下做了个嘘的手势,就看
他一搂姑娘小细腰说:亲爱的今晚想吃什么?姑娘一愣正准备发怒,朋友紧接着凑她耳
边小声说了句话, 只见姑娘眼神瞬间温柔无比,感激的看着我朋友, 随后姑娘抱紧她的
背包惊恐的瞪了我一眼,后来姑娘和他一个站下车了!!! NND,我好像被坑了...

发数学考卷。小五没好气的一把接过。老师:小心!两手,别把蛋打破了。

睡觉前看手机,有只小虫子一直在屏上飞。按了半天都没按死,这时候老婆说:“你玩
啥呢,给我下一个。” 我接过她的手机,把我的屏幕关掉,小虫子被顺利的吸引到她
的手机屏上。我递给她说:“就一条命啊,省着点玩。”

今天跟老婆去公园散心,看见几棵桃花,开玩笑地说:我去桃花树下转几圈,看今年能
不能再走个桃花运。老婆说:那你先忙,我过那边找棵红杏去。我留在后面脸那个绿呀
! 赶紧追上去,老婆不要……

=== 主席和包子汇编 ===

“小同志,来碟包子!”“大大,被大姐赶出来了?”“......小同志,再来份小菜”
“大姐不让你回家,也没给你钱?不来份酱排骨?”“警卫员,把这人名字记下来,待
会儿打靶。”

估计“我去那买了个包”要火。

习总的机智不在于他选择了庆丰包子铺,而在于他没有选择豆腐脑、月饼、粽子、汤圆
、饺子、腊八粥、豆浆等一系列可能引发国家分裂、人民内战的食品,这是一个国家领
导人应有的智慧和视野,也是一个国家维持统一的必要物质保证。

人民网:身为一个堂堂的国家主席和中央总书记,竟然到包子铺就餐,如果不是有图有
真相,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竟然两字高级黑境界全出

今天总书记在庆丰包子铺消费21元,引起美国政坛极大震动,有共和党参议员质疑,拜
登在北京吃炸酱面花了79元,炸酱面里的肉明显少于包子,拜登涉嫌虚报发票,骗取美
国纳税人至少60元人民币。奥巴马紧急回白宫查账,没给米歇尔买午餐。米歇尔想起他
和丹麦首相合影的事,觉得爱已经不在了,坚决要求离婚。

【招待】我的老同学大部分都在老家做公务员,他们来北京出差,每次我都免不了要招
待一下,这事成了我这个打工的屌丝不小的开支,今天来的这位,点名要吃包子,还就
习总那个标准。习总,您老人家要早点来这么一下,我得省多少啊!

【习近平就餐包子铺:其坐过的桌子被搬走】在这家位于月坛附近的庆丰包子铺里,徐
女士一家特意过来吃包子,"就座这个位置,给自己沾沾喜气"。晚些时候,习近平坐过
的桌子被搬走,换了新的桌子,店长说是要留存起来。这包子铺的老板太过分了,也太
缺德了,自己砸自己的招牌。

习总吃包子,饭桌被店家收藏。让我想起@被打飞讲的一件轶事:温当总理时,去北大
视察,一下车即要如厕。时任北大团委书记,现北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张彦博士
引路。后来张彦对人说:“我当时太惊讶了——没想到总理也要上厕所!”

北京日报去年的评论文章称骆家辉是表演拙劣的政客,“从乘飞机坐经济舱、自己背包
、拿优惠券买咖啡的‘平民生活秀’”,该文章提醒骆“不要搞些上不得台面的勾当,
自作聪明,只能聪明反被聪明误。”该报官微随后敦促骆家辉公布个人财产,咳咳。

明天,日人民报和环球屎报将发表社论:《为什么说美国总统排队吃便当是政治作秀,
而我国领导人排队吃包子是爱民亲民》,敬请关注。

卧槽,汪峰开个演唱会而已,撒贝宁后台真硬,把习近平都搬出来了,章子怡你后悔了
吧。

过几天,上海市市长小杨生煎排队买生煎;广州市市长排队喝早茶买生滚牛肉粥;西安
市市长回民街排队买肉夹馍;甘肃省省长兰州街头排队买兰州拉面;云南省省长昆明街
头排队买过桥米线;南京市市长夫子庙排队买鸭血粉丝汤;成都市市长春熙路排队买夫
妻肺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