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年谁愿意陪我过1111节 我让他明年过父亲节

1
昨天看到一个女生的签名:‘今年谁愿意陪我过1111节 我让他明年过父亲节’顿时觉得她霸气侧漏了……”。

有人评论:“2012617 - 20111111 = 219(天),也就是约7个月。”这个父亲做得够冤枉!

2
背 景:本人沈阳的女女,身材是东北人的高大威猛型,身高174,在南方上大学,身边都是40多K的姑娘,倍受打击,努力瘦身至五十多K。虽然外表女人了很 多,性格依旧是剽悍的东北妞。大四了,前几天去面试某500强外企,学姐千叮咛万嘱咐,要我一定记得装淑女。于是大冷的天,我依然咬牙穿的西装和裙子,拿 个淑女的小包ppLL去面试。一切顺利回去等復試通知。考虑节约点儿银子,回来沒舍得打车,想搭公交算了。因为个子高,腿大部分露在外面,冷风一吹瑟瑟发 抖……等了半个小时,上车时天都擦黑了。不到一站,上来一WS男,空空的车非往我身边蹭,瞪也瞪了,推也推了,从车头一直躲到车后门,一车大老爷们儿都装 看不见。WS男于是更没完没了,车一晃还往我身上贴。我实在怒了,也忘了自己踩着10cm高跟儿,冲着他脑袋一个下劈(小女跆拳道蓝带)我穿高跟 184+,WS男也就一米七多,就撂倒了,脸上还被鞋跟划破了。我看到血吓愣了,怕他起来还手,就连拉带骂把他踹下车了。车上都静了……极静……突然我手 机响了,一看是今天公司行政部的人,于是细着嗓子:“喂,您好……”,你懂的,GC来了,我抬头看见车后座,上午面试我的行政部阿姨拿着手机石化……她上 午看到的小淑女此时是一個衣冠不整,血腥的疯婆子……我彻底愣晕了,我竟然什么都没解释,车一停就满脸通红跑了。回来一想,面试肯定彻底没戏了,准备找其 他公司。昨天竟然收到了復试通知……今天去復試,当着十几个人,第一个被問的就是“你就是那个会武术的女生?”……额,还能更丢人嘛……
3
当年刚到欧洲某个小国留学,初学当地语言,住在一个当地的老夫妻家,两人把我当干女儿养。
老爷子是个抬杠搞笑高手,乐在其中。为了找人跟他抬杠,听懂他的笑话,他苦苦教我语言,把我从一个小哑巴训练成了唠叨鬼。
2年后一天,我听倒他可怜兮兮的去和他老婆告状,说我现在语言厉害了,说话太快 欺负他了,会开他玩笑了!他老婆哄他说,没事,你把你的蛋糕分给她,她最近减肥,可怕胖了!
哼,你们两个加起来都160岁了,就不能让着我点!
其实我明白,我真的明白,你们担心我不吃早饭,才给我留那么多蛋糕的。
4
看了好久,也发一个跟老婆的。当时还是高中,从某本杂志上看到测自己女朋友是不是腐女的方法,很简单,问她“攻”的反义词是什么,如果回答是“防”那说明正常;如果回答“受”那就是明显的腐女一枚。
一天中午一起上学我突然想起来,就问老婆说“攻”的反义词是什么。得到的答案是“母!”...额,看来是我没表达清楚,不对,是“攻击”的“攻”。她的答案让我彻底折服的同时,也证明了这则狗一样的测试是完全不可靠的...她说“对呀,母鸡的母!”
5
人在法国
一次在一party上与一个法国MM聊得很high(平常关系就很好),聊着聊着,她的手就钻进我手心了……
又聊着聊着,她两只手握住我两只手,用异样的微笑看着我对我说:“我要去厕所哦~”我点了下头。她以为我没听见,又凑到我耳边说:“我去一下厕所”顺带亲了我一小口,我NC地回答,哦,去吧……
她就走了几步,又回过头对我说:“我去厕所哦,你要不要去?”我再次NC地说,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然后我就转头跟其他朋友聊天了……
……
还有然后吗?
6
刚看到一个汶川地震的。记起一件事。
我有个堂妹,比我小一岁。当年在那边念书。地震那天。他们学校的震感比较强烈。一群同学跑到操场时纷纷给家里打电话。我妹和我叔的对话如下:
“爸,地震了。学校墙倒了一面。。。。。。”
“哦,我在打麻将。有事晚上在说。”就挂了。
之 后等新闻报道说大地震,死了多少多少人之后,我叔才感到事情的严重性。立马打电话给我妹。而此时已经拨不通电话了。于是我叔红着眼睛被家里人轮番轰炸了三 天。一家人都担心的不得了。直到2天后我妹才用手机QQ给我留言,说人没事。那边信号啥的基本都断了。学生老师全部在操作搭帐篷。
我叔知道后。眼睛红了很多天。那年我妹放假回家。我叔就戒赌了。。。
7
本人女,在英国读书,说几个在这边的糗事。
1.寝室的希腊妹子看着我贴在墙上的中文版的世界地图,底下还有每个国家的国旗。她站在那研究了半天,指着芬兰的国旗问我:这是我们希腊的国旗么。。。?
2. 那天晚上我用吸尘器打扫寝室卫生,这边寝室都是地毯,每个公寓配了一个吸尘器,由于之前在国内的时候木有用过吸尘器,遂脑残地想试一下那个吸尘器的吸力到 底大不大,于是对准我的一只厚袜子,结果瞬间吸进去。。于是我半夜一个人拆开吸尘器,把里面的垃圾袋扯破在一大堆灰尘中找出了我那可怜的袜子。。并得出一 个结论:千万不要手贱。。。
3.有个同学是香港妹纸,一天 她陪我去超市买东西。她问我:你想要买什么?我说买被子。然后她说:那边有衣架比较便宜,我们去那吧!我--:我不买衣架,我买被子。她:是啊,那边衣架 比较便宜。。结果我们两纠缠了半天,才发现她说的意思是:那边有一家卖被子比较便宜。。发音不准的香港妹纸你伤不起啊
4.还是那个香港妹纸,有一天另一同学要在网上买东西,香港妹纸热心的说:我用我的卡帮你买吧!我裤头里面有钱。众人:O__O"…
5. 我来英国才一个月,然后我就想回家,订好了机票回家去,爸妈见到我很开心,大家其乐融融。虽然我心理面有愧疚感,觉得才来就回家太浪费机票了,但是看到爸 妈了觉得还是值得。心里还在各种纠结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敲门声叫我起床== 原来我在梦里面纠结了半天,晕 还害得上课迟到。。
8
喜 欢美女是男人的通病,我男友也不例外,尤其喜欢看又细又长穿黑丝袜的腿,每次在街上看到,牵着我的手都会一紧,怎奈我自小练体育,练得两条大粗腿,所以对 他的行径我也不太在意。某日秋风瑟瑟,是穿两条裤子的天气,忽见一美丽背影,大长腿只裹着一条单薄的黑丝袜,男友手一紧,很心疼的说:“你说她不冷 吗……”我心想你也太过分了,这都心疼上人家了,刚要发作,那背影猛的回过头来,男友手又一紧,愤愤的说:“MD,怎么不冻S她?”
9
爷爷身体不错,天天闲不住。没事就在楼下花池里种花,还愿意做饭,今天爸爸跟我说,我82岁的爷爷炒菜找不到锅铲,手持菜刀在锅里翻滚。。。
一 直出差,昨晚刚回来,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老婆搂着儿子已经入睡。因为累了我也洗洗睡了。早上6点老婆把儿子推开睡到我边上,表扬我为养家东奔西走,帮我 释放积聚了7天的公粮。房事即将达到g潮时,儿子醒了,问:爸爸你在妈妈身上干嘛?答:爸爸在锻炼身体。大家以为这是GC吗?不是!!!下楼吃早饭的时 候,老爷子喂儿子吃饭,儿子便吃饭边和老爷子说话,内容如下:
儿子:爷爷,爸爸早上趴在妈妈身上说是锻炼身体的
爷爷:哦
儿子:为什么要锻炼啊?
爷爷:吃饭的时候专心吃饭,不能问问题
惯例这还不是g潮。。。
我临出门的时候,老爷子说了句:以后在孩子面前少做,影响不好,一定要做的话可以用侧位。
侧位。。。
用侧位。。。
恭祝老爷子身体健康,硬朗。
10
朋友刚从R本出差回来,我们在一起打麻将(我们有固定的棋牌室),他的位置背对着门。打麻将抽烟比较多,所以门窗都开着。以上背景。
麻 将桌上大家一般都会胡吹海扯的,朋友刚从日本回来说的最多的还是他在日本的事情。正聊的起劲,朋友的老婆来了,就站在他身后也没吱声,朋友也不最多。做他 对家那个家伙估计脑袋有问题,居然问了句:“R本的S情行业那么发达,哥们有没有出去找妹纸呀?”说到这里,朋友来劲了。“怎么没有,要说R本的妹纸,还 真是带劲。一个比一个漂亮,服务还好,功夫也棒。”朋友的老婆脸都绿了,但是居然忍者没吱声。
我知道坏了,还踢了踢他,他居然没反应过来。对家可真坏,还在故意问:“是不是很贵呀,没少花钱吧。”这个家伙,我给他暗示了半天,他居然都没看到“可不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我在日本一个礼拜,带了2万RMB的日元,回来基本上没剩下什么。”
对家见朋友的老婆还没发作,继续追问“用了那么多钱,回家怎么和你老婆交代呀。”“那还不简单,我和她说一个礼拜都和同事在宾馆斗地主,输了7、8千。”
我实在受不了了,站起来“上个厕所啊。”只能用这个方法打断他们了。然后,已经好几天没见到那个朋友了。他对家,我以后也不会和他一起打麻将了。
11
说过我哥哥的。
我哥在一县城当医生,话说虽然是个县城,但管辖范围挺宽,加之丘陵地带,山多,到某些村车程甚至要2小时!
一 日我哥值120,接到急诊,出诊到此地需开车40分钟,人命关天,所以一边跟患者家属通话告诉他怎么急救一边鸣笛狂奔。一路上各种车纷纷让道,结果在出城 居然被收费站拦住了有木有?!尼玛120啊!尼玛鸣着笛哪!!尼玛要去抢救生命40分钟都来不及有木有?尼玛为了收5块钱的过路费居然救护车都拦有木 有?!!
司机一边减速,一边让医生探出头来喊话,说回来再给先要去救人,尼玛还恶言想向!!!我哥气得脸都青了,直接说,废什么话!给我冲!!于是司机像冲出战壕的解放军一样撞坏栏杆飞奔了。
各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吗?
人拉回来后,我哥都等着挨批了,结果收费站的人向上反映被骂惨了!!院领导对我哥说,你娃还挺横!!(不过是笑着说的,估摸着这事应该给医院长脸了吧)
暴利
12
1. 刚认识老公那会,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我不幸发烧了,那时非典刚过,大家懂的。时间没到,我就一人先去医院挂水,后来老公知道了就和朋友一起上医院接我, 朋友先找到我,和我说了句,XX(我老公名字)刚才急死了,闯红灯啦,和JC吵了一架呢。我就问我老公,你怎么闯红灯啦,老公经典的来了句,我是红绿色 盲,看不懂红绿灯。。。呃,缅甸的男人你伤不起。。。。为老公求RP啦。。
2.和老公玩WOW,他玩了一只小牛,村里的NPC一直说:大地母亲护佑着你,老公没听明白,于是问我,为什么我的大地母亲要一直忽悠我呢。。。。。。。。
3.有一天老公和我说可乐是一个好东西,紧急的时候可以输的,因为他里面的糖份和葡萄糖一样的。于是我对我好朋友讲了,她老公不信,我很严肃的告诉他,你不信是因为你没知识。。。后来才知道,我老公逗我玩呢,天啊,没脸见我朋友和她老公了。。。。。。。
4.周未窝家里看美剧,看了一天,我饿了,对老公说,亲爱的,叫个饭吃呗,好饿呢。。。老公淡定的看了我一眼,HLL的喊了一声,饭啊饭,问我,饱了么。。。我。。。。。。。。。无语
5.心血来潮给老公织双毛线袜子,新手,不太会织,有点大了,老公看后直接往头上带。抚媚的来了句,这帽子小了点,我说,这是袜子,中间有个拐弯的,你见过谁的帽子有拐弯的么,他想了一下说,有。蓝精灵的帽子。。我吐血了。。。。。。。。。
13
小 时候年幼无知的事情……………我们小时候老被父母骗自己是垃圾桶里捡回来的,一般人笑笑就算了。我一堂弟,一直被爸妈说是捡来的,问了奶奶爷爷都说是捡来 了,大家都觉得逗他很好笑。直到某一天,全家吃饭突然他就跪下了,哭着谢谢爸妈让他过上不用乞讨的好日子。从此以后,家里再没有拿这事开玩笑了。
14
看 到有人说在公交车上遇到色狼,没人帮忙的,想发下感慨。前几天下班和同事一起坐公交,在cs这个城市只要到下班时间,公交车上基本上都是挤得人前胸贴后背 的,在那么挤的情况下,同事还是被偷了,当场就抓到了小偷(同事的包是被刀片划开的)乘务员帮我们报了警。在等警察来的时候,小偷三次试图从窗户逃走,我 们就两个女生,没办法拖住小偷,结果那天车上的男乘客基本都站了起来,帮我们把小偷给拖了进来,后来还把小偷团团围住,我提醒他们小偷有刀片,有个男士说 了一句,这么多人在,他不敢。那瞬间真的很温暖,很感谢每一个伸出援手的人,后来这事还上了报纸和电视。其实,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只要伸把手就够 了,你伸了手,旁边的人自然也会伸出援手。我表达得不够好,但这是我的心里话,一起拒绝冷漠吧
15
一日奶奶在家煮红豆,奶奶年岁大了爱睡觉,等的时候睡着了,结果一锅糊豆诞生~~~然后被爷爷一顿埋怨,这回爷爷出马亲自煮,结果……又一锅糊豆诞生~ 爷爷他也睡着了…囧
16
和前妻离婚快两星期,上个星期出差昨天刚回来。上Q聊天竟然忘了已经离婚了,脑残的跟她说我回来了,想解释,她竟然回说:那还不快点回家。”这是什么情况,?

Z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s Exam - Single Select

Last updated 4 Aug 11 Course Title: OWASP Top 10 Threats and Mitigation Exam Questions - Single Select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sequences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due to an injection attack? Spoofing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Denial of service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2) Your application is created using a language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clear distinction between code and data. Which vulnerability is most likely to occur in your application? Injection   Correct Insecure direct object references Failure to restrict URL access Insufficient transport layer protection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cenarios is most likely to cause an injection attack? Unvalidated input is embedded in an instruction stream.   Correct Unvalidated input can be distinguished from valid instructions. A Web application does not validate a client’s access to a resource. A Web action performs an operation on behalf of the user without checking a shared sec

CKA Simulator Kubernetes 1.22

  https://killer.sh Pre Setup Once you've gained access to your terminal it might be wise to spend ~1 minute to setup your environment. You could set these: alias k = kubectl                         # will already be pre-configured export do = "--dry-run=client -o yaml"     # k get pod x $do export now = "--force --grace-period 0"   # k delete pod x $now Vim To make vim use 2 spaces for a tab edit ~/.vimrc to contain: set tabstop=2 set expandtab set shiftwidth=2 More setup suggestions are in the tips section .     Question 1 | Contexts Task weight: 1%   You have access to multiple clusters from your main terminal through kubectl contexts. Write all those context names into /opt/course/1/contexts . Next write a command to display the current context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kubectl.sh , the command should use kubectl . Finally write a second command doing the same thing into /opt/course/1/context_default_no_kubectl.sh , but without the use of k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发信人: q123452017 (水天一色), 信区: I140 标  题: 关于Daniel Guo 律师 关键字: Daniel Gu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6 02:11:35 2018, 美东) 这些是lz根据亲身经历在 Immigration版上发的帖以及一些关于Daniel Guo 律师的回 帖,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马甲帖广告帖所骗,慎重考虑选择律师。 WG 和Guo两家律师对比 1. fully refund的合约上的区别 wegreened家是case不过只要第二次没有file就可以fully refund。郭家是要两次case 没过才给refund,而且只要第二次pl draft好律师就可以不退任何律师费。 2. 回信速度 wegreened家一般24小时内回信。郭律师是在可以快速回复的时候才回复很快,对于需 要时间回复或者是不愿意给出确切答复的时候就回复的比较慢。 比如:lz问过郭律师他们律所在nsc区域最近eb1a的通过率,大家也知道nsc现在杀手如 云,但是郭律师过了两天只回复说让秘书update最近的case然后去网页上查,但是上面 并没有写明tsc还是nsc。 lz还问过郭律师关于准备ps (他要求的文件)的一些问题,模版上有的东西不是很清 楚,但是他一般就是把模版上的东西再copy一遍发过来。 3. 材料区别 (推荐信) 因为我只收到郭律师写的推荐信,所以可以比下两家推荐信 wegreened家推荐信写的比较长,而且每封推荐信会用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会包含lz写 的research summary里面的某个方面 郭家四封推荐信都是一个格式,一种语气,连地址,信的称呼都是一样的,怎么看四封 推荐信都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套路基本都是第一段目的,第二段介绍推荐人,第三段 某篇或几篇文章的abstract,最后结论 4. 前期材料准备 wegreened家要按照他们的模版准备一个十几页的research summary。 郭律师在签约之前说的是只需要准备五页左右的summary,但是在lz签完约收到推荐信 ,郭律师又发来一个很长的ps要lz自己填,而且和pl的格式基本差不多。 总结下来,申请自己上心最重要。但是如果选律师,lz更倾向于wegreened,